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落户芳草湖农场

内容摘要: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30日电 6月2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六师芳草湖农场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兵团党委党校、新疆友合生物科技有...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30日电    6月2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培养基地签约仪式在六师芳草湖农场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郑州果树研究所、兵团党委党校、新疆友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将联合招收培养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据介绍,根据合作协议和教育部规定,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面向新疆和兵团招录专业硕士研究生,并负责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为完成全部学业的学生发放教育部统一的硕士专业学位证书;兵团党委党校有偿优惠提供相应教学场所,选择培养导师和教师队伍;新疆友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提供在读研究生的实验、实习基地。

  据介绍,此种培养方式是三方协同创新、资源互补和实现双赢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培养基地落户芳草湖农场,将为该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海格尔木至新疆库尔勒铁路10月开建

下一篇:新疆高铁进行信号系统联调联试 乌市至哈密段10月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