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贵州开阳县一磷矿发生透水事故 致5人被困

内容摘要:贵州开阳县一磷矿4日晚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导致5人被困。目前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据贵阳市安监局提供的情况,11月4日19时许,贵州贵阳市开阳县金中镇双阳磷矿发生一起...

贵州开阳县一磷矿4日晚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导致5人被困。目前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据贵阳市安监局提供的情况,11月4日19时许,贵州贵阳市开阳县金中镇双阳磷矿发生一起透水事故,导致5人被困,抢险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截至11月5日22时,救援现场已集中11台水泵排水,每小时排水量825立方米,累计排水超过6000立方米,矿井水位正持续下降。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改委:"北京疏散500万人口到周边"消息不实

下一篇:APEC期间京津冀多家企业因超标排放被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