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占中三子”今向警方自首 遭占中者批“背叛”

内容摘要: 金钟占领者曾先生表示,戴耀廷等人的自首行为无疑是背叛占领人士。他解释,原计划的程序是先被清场、拘捕,最后才是自首,但“三丑”跳过有关步骤。他又相信,...
  

金钟占领者曾先生表示,戴耀廷等人的自首行为无疑是背叛占领人士。他解释,原计划的程序是先被清场、拘捕,最后才是自首,但“三丑”跳过有关步骤。他又相信,会有部分人士会跟随“三丑”离场及自首,而“双学”的内部矛盾及分裂会加剧,支持占领者会愈来愈少。

“占中三丑”与陈日君等人决定今日向警方自首,又呼吁占领人士撤离。但金钟及铜锣湾占领者声称,不会撤离及自首,他们指责“三丑”的行为是出卖及背叛占领者,加剧占领运动的内部分裂,可见“占中”发起人已无力叫停运动。

另一位金钟占领者王同学指,不会响应撤离的呼吁,认为现时不是退场的时机。她又指,由“双学”主导的占领运动亦出现内部分裂,不同的声音及意见不断浮现,有部分人支持退场,又有人支持运动升级,意见分歧颇大。

铜锣湾占领人士蒋小姐说,占领运动需要转化,不可漫无目的占下去,无可否认占领马路对市民造成一定影响,赞成先行撤离。她强调,先行撤离可减少民怨,再寻求如何将运动转化持续下去,又指“双学”发动的包围政总的作用不大,认为运动能争取“真普选”的成功率极低。

铜锣湾占领人士伍小姐坦言,占领人士已不信任“三丑”等人,认为他们的决定是出卖占领人士。她又说,占领运动被多个政党渗入,不同的声音及意见不断出现,运动的团结力量减少,认为可争取真普选的机会十分渺茫。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没理由把错误重新捡起来压给共产党

下一篇:鲁炜用“疑人偷斧”阐述中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