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希望日本人展现认错勇气

内容摘要: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77周年纪念日。台湾当局认为,直到今天,日本仍有部分人士,对南京大屠杀抱持回避、淡化、甚至否认的态度,令人遗憾。 台湾当局领导人办...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77周年纪念日。台湾当局认为,直到今天,日本仍有部分人士,对南京大屠杀抱持回避、淡化、甚至否认的态度,令人遗憾。

        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室13日晚间表示,诚挚希望部分不愿正视南京大屠杀的日本人士,能够勇于面对二战历史的伤痛,展现同理心与认错勇气。

  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对此表示,历史的错误或可原谅,但历史的教训不能遗忘;战争没有赢家,和平没有输家,大家要珍惜东亚和平的现况。“让子孙不必再面对残酷无情的战争,让历史的悲剧不再重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东梅州纪委书记因违规收礼赴私宴被降为科员

下一篇:河北幼儿园塌房3人死 村民刨出四五个小孩送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