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暨未来商业华南O2O运营中心成立峰会邀请您

内容摘要:以“互联网+未来城市”为主题的暨未来商业华南O2O运营中心成立大会8月26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8月26日,在深圳麒麟山庄,来自全国各地的O2O创新者、创投机构、创...

以“互联网+未来城市”为主题的暨未来商业华南O2O运营中心成立大会8月26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行。

8月26日,在深圳麒麟山庄,来自全国各地的O2O创新者、创投机构、创客空间、孵化机构和社团机构将齐聚鹏城,研讨未来商圈的发展趋势,为传统服务行业的未来发展提供解决方案。解析支付宝、微信、百度、美团的O2O布局,并从商户的实际运营出发,在混战的O2O解决方案中如何选择,从激烈的商业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这是思维上的一次碰撞,一次空前的思想解放,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必将为市民带来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图片1.jpg 

这次峰会,我们邀请阿里、微信最具代表性的线上 O2O 创始人、行业专家以及线下企业的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参会。

付呗、友店、优比诺、未来商业将携手深圳市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深圳商会秘书长联谊会、中创国投资本有限公司、北京语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汇)、网通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城市智慧停车)、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会、华友会、疯头会、谦云会、蓝海会等共同成立华南O2O未来商业运营中心,将以全新的理念和服务,打造O2O未来商业的运营基地和行业交流平台。

图片2.jpg 

 本次峰会是由深圳市优比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深圳市未来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杭州首展科技有限公司(付呗)、杭州友店科技有限公司、蚂蚁金服集团本地生活事业部深圳分公司丶深圳市电子商务产业联盟、深圳商会秘书长联谊会、深圳市科技工作者联合会、深圳市企业科技创新促进、华友会丶疯头会、北京语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汇)丶网通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智慧停车) 、深圳中创国投资本有限公司、深圳伊世易信息科技、深圳市力亚王电池有限公司、深圳市西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投融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安银行深圳金田支行、紫荊跨界联盟定制、创业公社、创客茶馆、谦云会、深圳市爱迪公益事业服务中心、深圳市用户至上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参会指南)、水云端环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承办,2015年8月26日 ,我们相约深圳麒麟山庄麒麟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七夕节为你的甜蜜爱人做几道爱心餐

下一篇:守望六十载,林氏木业照亮“山底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