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年,来威漆教你如何让家焕然一“新”!

内容摘要: 除了使用正确的方法修复墙面问题,选择一款优质的墙面漆重新进行涂装,解决墙面问题的后顾之忧也十分重要,而品质优异的来威漆将是最好的选择。来威墙面漆具备非常优秀的...

除了使用正确的方法修复墙面问题,选择一款优质的墙面漆重新进行涂装,解决墙面问题的后顾之忧也十分重要,而品质优异的来威漆将是最好的选择。来威墙面漆具备非常优秀的覆盖能力,能够有效的遮盖污垢,使修补后的墙面毫无瑕疵、整洁如新。而且来威墙面漆采用弹张性能优异的乳液为原料,使漆膜具有很好的延展性,能有效预防墙面开裂。同时,来威墙面漆具有超强的耐擦洗性能,即便墙面沾有小孩子的图画痕迹、和其它污渍,都能轻松擦除,并且漆膜保持完好不破裂。此外,来威欧墙面漆还在配方中添加特效防霉因子,预防墙面霉菌滋生,保护墙面不易受潮气侵蚀,一次使用解决各种墙面问题的后顾之忧。

本次的来威小博士支招给大家介绍了墙面问题的解决方法,相信大家在看来威小博士支招以后一定有所收获,对于各种墙面问题的解决方法都已经有所了解。赶快下决心行动起来,新年新气象,焕新你的生活。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根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上面行驶的列车内外涂料选用的就是来威漆。

180多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连续数年保持全球销量前列,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

       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来威漆微信公众账号:来威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位癌症患者在瑞尔

下一篇:微商面临重新洗牌 “玫瑰派”开创微电商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