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手机红海战役白热化,nubia Z9或凭无边框突围而出?

内容摘要: 根据Digitimes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三名依次是三星、苹果、LG。其中,三星全球手机出货量大幅下跌15%,达1.017亿部,仅攫取20.6%的市...

根据Digitimes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前三名依次是三星、苹果、LG。其中,三星全球手机出货量大幅下跌15%,达1.017亿部,仅攫取20.6%的市场份额。苹果的年均增长率也下降至今年的4.2%,这也给国内厂商更大的机会,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从行业目前的现状来看,业内的竞争早已不是只看单一的产品或是简单的生产制造,而是需要真正有突破性的技术和改变来为行业的发展增加活力。其中,手机外形设计一直还停留在“更大、更薄”上,亟待真正的设计突破,而无边框设计就在此时应运而生,在以90后为主体的新兴消费群体崛起后,追求时尚与个性化已经成为他们的行为标签,而这种意愿投射到手机上就是对外形有了更高的要求,无边框的诱惑力就显得尤为明显,不仅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广阔的视觉空间,更在设计上颠覆了传统的惯有模式,因此,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将视线转向无边框领域。

正在召开的CES展会也说明了这一点,层出不穷的无边框信息令人应接不暇,而早在去年年底,努比亚手机总经理倪飞曾发表长微博表示,2015年努比亚将会推出一款Z9手机,这将是一款“与梦想无限接近的产品,是努比亚不忘初心的跨世之作”,此言一出就有媒体不断曝出,努比亚将推出真正的无边框手机。就在前两天美国CES展上流出了一组疑似nubiaZ9的产品零部件图,从图中来看该款新机采用与夏普Crystal类似的无边框设计,在显示屏的左右两侧已经看不到黑边,极有可能成为全球首部真正意义上的无边框手机。

图片1

猜测中的nubiaZ9

从技术上来讲,无边框手机还需要面对误操作、屏幕可靠性、合理结构设计等技术壁垒,可见,一款真正无边框手机的诞生还是需要强大的技术背景做支撑,而以技术起家的努比亚显然有这个实力去应对。

图片2

猜测中的nubiaZ9

2015年智能手机行业将会是创新爆发的一年,面对逐渐饱和的市场,以及疲惫的消费环境,只有不断追求极致的创新技术和更有价值的产品才能突出重围,从目前来看,若传言成真,nubiaZ9很有可能成为全球首款无边框手机,相信这款产品能帮助努比亚实现2015年的梦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萤火虫理财:盘点2014互联网金融大事件

下一篇:配方专业细致,圣元是高品质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