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六大权益助力小微企业

内容摘要: 2014年11月19日,由58同城倡议,58同城及中小商家组成,以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目标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总部位于北京,负责协调全国好商家联盟的运...

2014年11月19日,由58同城倡议,58同城及中小商家组成,以支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为目标的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总部位于北京,负责协调全国好商家联盟的运营和管理工作;联盟核心会员由58同城中国好商家评选活动的获奖商家组成,覆盖全国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皆为当地行业中首屈一指的佼佼者。

58同城市场总监、“中国好商家”活动总策划、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秘书长张方方在解读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权益时曾表示: 58同城顺应国家政策扶植方向和社会产业结构调整策略,针对中小商家在市场运营中碰到的困难和短板,通过市场竞争、标杆榜样、优胜劣汰和资源扶持等手段,为这些商家的快速发展和整个行业的发展升级奠定稳健的商业基础和发展平台,这是58同城独特的行业定位和价值选择,更是58同城践行企业愿景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从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发起的出发点可以看出,作为生活服务业的第一大平台,58同城已经将自己和小微企业,尤其是本地生活服务业中的小商家紧紧捆绑在一起,为这些小微企业去障碍、谋发展。所以在笔者看来,中国好商家联盟的成立,不仅是为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助力,更是为58同城自身的发展夯实了基础!2015年,58同城也将投入大量的资源对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进行扶持,让其对小微企业的支持真正落到实处。

六大权益共享,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事实上,早在联盟成立时,58同城就曾表示,2015年中国好商家联盟将依托58同城的品牌力量和平台实力,通过营销培训、标杆塑造、行业探讨、商业联盟等多种支持手段,借助市场自身的调节能力和优胜劣汰的竞争压力,帮助中小商家实现可持续发展,推动产业的不断升级。2015年,58同城中国好商家联盟六大权益将进一步助力区域中小商家的健康成长、快速发展!

权益一:好商家学院。每季度不定期召开区域行业沙龙及座谈会,邀请联盟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畅谈行业发展方向以及发展策略,在相互交流中激发灵感,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动力。

权益二:区域广告、传播、产品、服务等全面营销资源扶持。通过58同城在区域市场的广告资源、公关资源对中国好商家联盟会员进行推广扶持,协助会员商家在区域做大做强;通过58同城针对中国好商家联盟会员制定的产品政策和服务政策,不断强化联盟会员的市场推广能力和商业竞争力。

权益三:好商家联盟区域活动特邀嘉宾。58同城在区域市场所参与的大量第三方活动、论坛或商业推广,均会邀请好商家联盟会员作为嘉宾列席,并邀请发表演讲,不断传播商家品牌,传递商家价值,塑造行业标杆和区域知名度。

权益四:好商家联盟区域管理培训。每季度按照不同的主题,策划举办管理培训课程,邀请好商家联盟会员参与,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技巧,强化内功,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权益五:好商家联盟消费者推荐名录。每季度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向区域消费者推送好商家名录,不断强化好商家企业在区域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品牌形象。

权益六:好商家联盟商业资源共享计划。通过微信、微博、聚会、沙龙等多样化活动,拉动好商家联盟会员之间的商业机会共享和资源互换,提升联盟会员的经济收益和对联盟的归属感,并且吸引联盟会员引入更多的区域中小商家成为好商家联盟成员。

从以上六大权益,不难看出58同城对于扶持生活服务领域小微企业、中小商家的决心。在笔者看来,这六大权益,基本上解决了小微企业在推广层面的难题。尽管融资难、法治环境不完善、行业环境待优化等仍然是困扰小微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但笔者相信,随着国家和社会对小微企业关注支持力度的增加,小微企业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属于小微企业的 “企业梦”、“品牌梦”一定可以实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滴滴专车情感营销直击“赶跑族”痛点 “今天坐好一点”成社会共识

下一篇:以设计中卡理念设计重卡发动机 从来不是重型发动机主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