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九阳新品电磁灶技术曝光

内容摘要: 据悉,九阳近期将推出一款全新系列电磁灶。近日,一组疑似九阳大火灶系列的技术测试图曝光,从主要参数对比图表来看,九阳新品电磁灶在受热面积和30秒热锅温差方面表现突...

据悉,九阳近期将推出一款全新系列电磁灶。近日,一组疑似九阳大火灶系列的技术测试图曝光,从主要参数对比图表来看,九阳新品电磁灶在受热面积和30秒热锅温差方面表现突出。结合到九阳研发部负责人在近期接受行业媒体采访时爆出新一代产品将解决电磁灶行业三大痛点,令业内对其是否会引领新的行业风向标颇为期待。

图片1

从参数对比图可以看出,九阳新品大火灶的受热面积提升70%,将原有的30秒热锅温差178度,降为57度,已经非常接近燃气的48度温差。而温差越小,受热也越均匀,越不易糊底。

在2L纯水加热实验中,九阳大火灶更表现出色,煮沸时间只5分57秒,相较某品牌799元产品缩短了将近23%。

图片2

SC007                                                      某品牌799元产品                                 九阳大火灶新品

此外,从红外热成像图上能看到九阳新品大火灶的加热面积提升十分显著。

根据曝光的技术指标,业内猜测九阳新品电磁灶可能主打三大卖点:

行业最大火力

九阳新品大火灶加热面积和热锅温差无疑将为其提供更强劲的输出,从突出的参数对比不难推测,其很有可能成为行业史上最大火力产品。

不降功,火力均匀

测试证明目前所有主流电磁灶在工作8分钟后会降功至1350W-1700W,以确保运行平稳,是而在炒菜的过程中,并不能完全还原明火烹饪的“大火爆炒”效果。九阳将大火灶新品系列定义为新一代电磁灶,必然将在该方面进行突破性技术改造。其重点是在变频技术的应用还是散热系统的提升,目前我们还不得以知,但可以确定的是,不降功续航的实现将意味着电磁灶“大火爆炒”时代的真正到来。

配件提升

九阳以往新品的发布一直在配件上很下功夫,新款电磁灶在这方面如不出意外将延续以往的惯例。考虑到此前九阳突破性的进军炊具行业,为炊具行业刮起一轮0涂层炒锅的风暴,九阳大火灶系列是否将搭载0涂层铁釜炒锅,又或有更多提升使用体验的配件推出,令人十分期待。

图片3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两会视角:凉茶品牌始祖王老吉的创新与坚守

下一篇:碱性电池成两会环保第一股“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