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酒仙网采购团队拜访帕米酒庄

内容摘要: 3月13日,酒仙网采购团队一行终于到达了帕米酒庄。望着散落在各庄园的中世纪城堡,心情都豁然开朗,仿佛来到了陶渊明老先生所描写的“世外桃源”。 前来接待酒仙网众仙...

3月13日,酒仙网采购团队一行终于到达了帕米酒庄。望着散落在各庄园的中世纪城堡,心情都豁然开朗,仿佛来到了陶渊明老先生所描写的“世外桃源”。

前来接待酒仙网众仙儿的是帕米酒庄的负责人,采购部总经理孙爱清女士将中国的酒仙儿“李白像”作为礼物送给帕米酒庄负责人。

酒仙网采购团队拜访帕米酒庄

帕米酒庄位于波尔多右岸的圣?艾米利永(Saint Emilion)产区,于2012年9月6帕米酒庄正式晋升为“圣?艾米利永一级酒庄A类”,与久负盛名的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lanc)和欧颂酒庄(Chateau Ausone)并入同一级。著名的酒评家罗伯特-帕克给予帕米两次100分(2000年和2009年)的评分。在充满挑战的2011年份,亦获得帕克给予的95分高分。

酒仙网采购团队拜访帕米酒庄

帕米庄园的土壤主要分为3种类。葡萄园的土壤作为葡萄们的“首席营养师”默默无闻的呵护着葡萄们的生长,保障着每瓶帕米酒的卓越品质。

在帕米的酒窖有21个大型的法国橡木桶,因为这里有21块土地,每块土地的葡萄都是单独酿造,手工采摘,以保持葡萄的稳定性。

酒仙网采购团队拜访帕米酒庄

酒庄使用70%的新橡木桶存储葡萄酒并进行酒精发酵,葡萄酒在橡木桶存放4个月后会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

酒仙网采购团队拜访帕米酒庄

帕米酒庄的工作人员在耐心的为酒仙网团队讲解葡萄酒的酿造过程。

酒仙网采购团队拜访帕米酒庄

帕米酒庄的酒水在酒仙网有售,感兴趣可以上网查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奥克斯如何独当一面?

下一篇:农行金华分行广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