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农行金华分行广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内容摘要: 一是以网点为阵地开展活动。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资料,网点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加强与客户沟通,在网点内设置业务咨询台,公开投诉电...

一是以网点为阵地开展活动。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资料,网点门楣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加强与客户沟通,在网点内设置业务咨询台,公开投诉电话,收集客户对农行服务的评价及建议。

二是借民俗文化大赛开展活动。3月14日,永康电视台华溪欢乐行——“永康侬讲大话”比赛第四站走进永康石柱镇塘里村,农行金华分行抓住时机,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活动现场,并把农行惠农服务车开进活动现场,以高科技的服务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吸引村民们前来咨询业务、办理业务。

三是走进社区开展活动。3月14日,在东阳博物馆前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散发宣传册、口头讲授等方式,向陆续前来的社区居民普及征信、支付结算、反洗钱、反假币、防诈骗等方面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工作人员与前来咨询的居民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

四是走进金融自治村开展活动。3月12日,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农村金融自治村——武义王山头村开展宣传活动,在向村民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的同时,积极传播农行的各项惠农政策,推介农行定利盈、惠农通、商惠通卡、贷记卡等产品和业务,当日共为村民们开办借记卡16张、贷记卡10张、手机银行16户、达成农户贷款意向20余户。(汪晓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酒仙网采购团队拜访帕米酒庄

下一篇:京东网银+携手麦当劳 支付减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