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京东网银+携手麦当劳 支付减10元

内容摘要: 从3月18日至4月7日,京东与国内1900多家麦当劳门店合作,通过京东APP订购 “双省套餐”立省5元,使用京东网银+付款,再减5元,一份麦当劳套餐将为消费者节省掉10元。 6...

从3月18日至4月7日,京东与国内1900多家麦当劳门店合作,通过京东APP订购 “双省套餐”立省5元,使用京东网银+付款,再减5元,一份麦当劳套餐将为消费者节省掉10元。

6.5元享麦当劳早餐

从3月18日至4月7日,京东与麦当劳合作推出“Give Me 5”优惠活动,通过京东APP,消费者每天都有一次领取5元优惠券的机会,用于购买麦趣鸡盒或指定早餐。同时,通过京东“网银+”支付,可再享5元优惠——消费者最低可以6.5元购买培根蛋麦煎饼套餐(含小豆浆+脆香油条);或以62元购买麦趣鸡盒,并获赠10元以内的小食品一份。活动期间,北京、上海、广州等194个城市的1900多家麦当劳餐厅都会参与其中,为消费者带来众多优惠。

京东网银+携手麦当劳 支付减10元

活动详情详见链接:http://sale.jd.com/act/68Xi1HtIOlAz7Fe.html

消费者在用餐期间,还可以轻松购买京东为“淘气仔”、“霸气族”、“小鲜肉”、“酷我族”、“兄弟团”等不同群族准备的专属优惠“装备”。如果你是像麦当劳全新“果味泡泡茶”一样活力十足、喜欢奇思妙想的“淘气仔”一枚,那么超值划算的星球系列运动腕表、趣拍得相片打印机是你的必备装备;如果你是像经典重量级“巨无霸”那样有阅历有气场、独一无二的“霸气族”,平板电脑、万向轮拉杆箱、折叠自行车活动优惠非你莫属。

京东移动支付引爆

京东网银+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快捷支付,已在京东的两个重要移动端口——京东APP、京东微信一级入口“购物”接入。与其他快捷支付不同的是,用户使用京东网银+的支付体验会更好,无需注册第三方支付账户、无需下载支付客户端,只需输入手机号,绑定银行卡,输入短信验证码,就可完成下单。

再次付款时,用户仅需输入短信验证码,免去密码记忆。并支持了国内超过60家银行储蓄卡及信用卡支付,单笔额度能满足日常购物所需。

促进线下增长

据一些业务人士分析,随着3G、4G网络制式的逐渐普及,智能手机的使用比例逐渐提高,使用移动支付的门槛在逐渐降低,对商家和用户的教育普及较为重要。此次京东与麦当劳的跨界合作,不仅给京东用户、麦当劳用户送出多重优惠与惊喜,还提升了消费购物的趣味性与互动性,促进消费增长。

尽管移动支付尚未在国内全面普及,但来自谷歌统计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已经达到70%,这也为移动支付的发展提供了硬件支持,京东此次与麦当劳合作,也是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一次试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农行金华分行广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纯电动哪家强 逸动纯电动PK北汽EV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