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生鲜电商成投资热点 舞泡网店转让造创业平台

内容摘要: 阿里研究院数据2013年年生鲜电商交易额估计在130亿,2014年估计翻一番也就是260亿,所以比起整体电商超过3万亿,而服饰品类做到了四五千亿规模,生鲜电商化的比例是极低,...

阿里研究院数据2013年年生鲜电商交易额估计在130亿,2014年估计翻一番也就是260亿,所以比起整体电商超过3万亿,而服饰品类做到了四五千亿规模,生鲜电商化的比例是极低,应该来说是一个非常小众的需求。

因此,很多人对生鲜电商的初步认知就在于生鲜电商很难赚钱。物流成本过高、市场营销难度大、目标用户定位模糊、库存损耗太高等等问题一步步地吞噬盈利空间。

但是,随着物流的完善和货源渠道的不断成熟,生鲜电商开始成为资本流向的热点,获得百万元、千万元融资的生鲜电商比比皆是。从2013年开始不少生鲜电商都在以超过100%的增长率野蛮成长,生鲜电商万亿市场的序幕逐渐被拉开。

经历了2013-2014两年的沉淀发展,2015年对于生鲜电商而言迈入了全面爆发的阶段,原本渗透率只有1%的生鲜行业,已然成为各家争夺的下一片红海。

舞泡网(中国最大的网店转让平台)表示,目前生鲜电商发展仍在起步期,但是由于消费者对健康食材的追求、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积淀以及生鲜电商本身冷链物流体系的逐步完善,食品电商将和零售电商一样,成为消费者比不可少的生活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舞泡网店转让平台自2014新年升级运营以来,已经成功为许多个人以及中小企业提供了丰富的优质网店资源和专业的创业指导。因其专业的网店运营经验和优质的服务态度,曾受过许多企业负责人和创业者的赞赏。因此,在面对生鲜电商的竞争环境日益激烈,选择舞泡网入手较为优质的生鲜网店,减少前期的时间和运营投入,已经成为一种较为便捷快速的创业之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区域公共技术服务资源协同策略分析和研究

下一篇:不可思议的3D智能“化妆神器”MODA,让你30秒见证自动化妆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