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可思议的3D智能“化妆神器”MODA,让你30秒见证自动化妆奇迹

内容摘要: 于是我就在网上查了查,发现这款产品是由全球顶尖的化妆品设备公司Foreo推出的,并且已赫然陈列在其官网上。Foreo之前推出过洁面仪和概念牙刷,此次的化妆神器MODA看起来...

于是我就在网上查了查,发现这款产品是由全球顶尖的化妆品设备公司Foreo推出的,并且已赫然陈列在其官网上。Foreo之前推出过洁面仪和概念牙刷,此次的化妆神器MODA看起来也不太可能是假消息。如果是真的,那绝对是广大女生的福利。

MODA机器通过蓝牙与手机APP相连接,用户首先需要在手机APP上挑选好自己想要的妆容,然后将头部放在机器上,让脸部对准正确的位置,机器就会自动对用户面部进行扫描,分析用户的五官位置和皮肤情况,尤其是会重点关注需要修饰的痘印、暗疮或者斑点等。机器内含有2000个可以同时调整的极细喷头,精度可达40微米。然后利用3D打印喷墨技术,分三步依次将粉状的妆前乳、粉底液、眼影腮红和唇彩喷洒到脸上的精确位置。而最为逆天的是,整个过程只需要30秒。

Image title

Foreo在官网上宣称MODA使用的化妆“粉墨”是天然、持久和低致敏性的,和常用彩妆品牌类似,并通过了FDA的认证。不过,目前Foreo并没有在官网上公布这款产品的具体价格和上市售卖时间,这也让人有点小小的怀疑这款产品会不会是愚人节的恶作剧。

如果不是恶作剧,那么MODA这款智能化妆神器将会真正带来化妆领域的颠覆性革命浪潮,可以让全世界爱美的女性无论天然长相如何都可以拥有很高的化妆“颜值”。这无论对于爱美的女性还是外貌党的男性而言,都是极大的福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生鲜电商成投资热点 舞泡网店转让造创业平台

下一篇:P2P兑付风险或集中爆发 合拍在线倡导保障用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