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昌荣体育携手金达威助力西甲联盟

内容摘要: 去年9月,昌荣传播成为西甲中国大陆区官方独家代理合作伙伴,独家获得西甲在中国大陆区的所有商务运营权。昌荣就西甲球员集体肖像、商标、标识、吉祥物等以及西甲联赛在中...

去年9月,昌荣传播成为西甲中国大陆区官方独家代理合作伙伴,独家获得西甲在中国大陆区的所有商务运营权。昌荣就西甲球员集体肖像、商标、标识、吉祥物等以及西甲联赛在中国大陆区的官方网站、官方博客、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互联网社交平台进行整体市场开发,同时,昌荣还致力于引进国内赞助商开展基于俱乐部联合形象和西甲标识的官方特许商品合作。

西甲联盟是全球最负盛名的足球联盟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赛事资源,随着一众巨星驰骋西甲绿茵赛场以及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关注,西甲联盟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进行体育营销的优质平台。值得一提的是,昌荣除拥有西甲中国大陆区官方独家商业代理权益外,还拥有中国排球国家队独家商业代理、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独家商业代理、CCTV-5软性资源代理等众多体育营销资源。

昌荣传播,诚邀与您携手共赢。

金达威集团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24日,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1年10月28日在中国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金达威;股票代码:002626),股票市值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公司以提高人类健康生活品质为宗旨,致力于营养强化剂和生物医药领域的创新和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探索现有技术的优化升级和新产品的研发生产,走自主创新发展和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已承担多项国家和省市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完成多个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产业化。公司坚持相关技术、相关产品、相关领域多元化的发展战略,已形成了一个覆盖面广、相关性强、技术及功能相辅相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组合体系。

公司先后通过了NSF-cGMP、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统、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管理体系、FAMI-QS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以及KOSHER和HALAL等认证。

公司生产的辅酶Q10、微藻DHA、植物性ARA、维生素A和维生素D3等五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保健品、食品、化妆品等领域,远销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是行业内知名的营养强化剂生产企业。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厦门金达威保健品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海沧新阳阳光西路299号

产品购买链接:http://www.coq10.cn/

二维码:

39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一贷:借鉴国际P2P理念 优化本土体验

下一篇:从爱上超模到改变业态——爱奇艺导演“死或生”变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