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刘大俭做客CCTV证券资讯《赢在品牌》

内容摘要: 佛山市好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制冷设备的研究,通过自主研发与资源整合,推出了“华尔冷柜”、“华尔药品柜”等系列产品,经过将近三年的研发,中途经...

佛山市好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制冷设备的研究,通过自主研发与资源整合,推出了“华尔冷柜”、“华尔药品柜”等系列产品,经过将近三年的研发,中途经历了第一代、第二代、第三代药品柜。在2014年3月份开始,随着时代的变换,药店经营者对药品日常储存管理的规范化,华尔药品阴凉柜第4代产品迎来了自己的春天。2014年3月份开始,华尔药品阴凉柜的销售额实现了几何式的增长。从第一代药品柜月销售额20万增长到了第4代阴凉柜的月销售额1000万元。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好的制冷公司现在已研发到了第五代产品,拥有温湿度独立调控,温湿度超限报警,自动除湿、加湿的功能,深受广大药店经营者的欢迎和认可。截止2014年11月份。累积销售华尔药品阴凉柜达6万余台,实现了月销售额3千万元。

品牌是企业寿命的延续,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必备。刘董不仅自己对于品牌建设给予高度重视,同时要求公司员工、合作伙伴们一起参与到华尔的品牌建设中来,他认为,成功的品牌必定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只有将产品、员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凝聚成为一个整体才能前进的更快、更稳、更久!

如今,经过十年的发展,华尔品牌已经深入人心,确保了华尔产品在市场上的持久竞争力,华尔员工也在刘大俭董事长的带领下正怀着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品牌传播希望,努力实现将华尔打造成为国内外“医药柜第一品牌,商用冷柜第二品牌”的美丽梦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环保执法由“软”变“刚” 陕西能化企业大变局

下一篇:快速止痒!蓝棒棒紫草膏是你的居家必备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