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快速止痒!蓝棒棒紫草膏是你的居家必备良品

内容摘要: LABONBON(蓝棒棒)源于一个美国小镇Gilsum,这里的人们自来擅于采用天然植物,用做日常的生活护理和治疗。这里每家人都有自己的配方、制法,芳疗一直是Gilsum人的独特传...

LABONBON(蓝棒棒)源于一个美国小镇Gilsum,这里的人们自来擅于采用天然植物,用做日常的生活护理和治疗。这里每家人都有自己的配方、制法,芳疗一直是Gilsum人的独特传统。

20世纪30年代,在Gilsum生活着一个小男孩Bill,他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母亲Margarita在Bill很小的时候就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丈夫,独自承担着一个家庭的责任,仅靠母亲一人支撑的家庭过的并不宽裕。

由于地处偏僻的农业小镇,Gilsum的居民深受各种昆虫侵袭的困扰,蚊子、牛虻、苍蝇...到处都是。小Bill也是深受其害,经常被蚊子咬的满身包,晚上更是难得安眠。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此母亲寻遍了小镇里几乎每一个有经验的老人,求教各种避虫的良方,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农闲时间,Margarita就会利用野外采集的各种天然植物草药,进行调配,制作一种膏体,然后让Bill试用。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和实验,Margarita终于得到了一个效果显著的配方。这种紫草根提取物、矿脂、蜂蜡、矿油,薄荷叶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红没药醇、互生叶白千层叶油、蓝桉叶提取物等天然成分配搭而成的软膏,Bill擦上之后就不再叫痒了,而且手脚上被蚊虫叮咬的包很快就恢复了。由于这种膏体由含有许多天然草药,其散发出来的香气也起到驱赶蚊虫的作用,Bill终于可以睡上好觉了。Margarita感到十分惊喜,并开始给身边的妈妈提供自己生产的软膏,保护同样需要的孩子。渐渐的,Margarita的软膏在小镇声名鹊起,很多人慕名前来求药。Bill给妈妈的软膏命名为“LABONBON”,那是他的宠物小松鼠的名字。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LABONBON进入了英国,在这个芳疗大国受到了热烈的

欢迎,随后意大利、瑞士、爱尔兰、奥地利、澳大利亚等过也相继引进了LABONBON,作为天然的儿童及成人驱蚊避虫、修复叮咬反映的领先品牌,LABONBON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父母奉为儿童的护理至宝。

快速止痒!蓝棒棒紫草膏是你的居家必备良品

蓝棒棒紫草膏(labonboncomfreyointment)

·成分温和

蓝棒棒紫草膏萃取紫草根精华、薄荷油、茶树油、桉叶油等天然植物成分,质地细腻,成分温和,不添加防腐剂。

·止痒同时滋润保湿

蓝棒棒紫草膏能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细肿、刺痒及其它肌肤不适。同时它还能修护肌肤,滋润保湿锁住水分,让肌肤远离干裂、粗糙。

·大人小孩都能用

蓝棒棒紫草膏适用于所有人群,天然成分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

·方便携带

蓝棒棒紫草膏,每盒21g,小小一盒,方便随身携带。

快速止痒!蓝棒棒紫草膏是你的居家必备良品

蓝棒棒紫草膏产品资料

【规格】:21g

【保质期】:3年

【适用群体】:所有人群

【使用方法】:取适量涂抹于皮肤表面所需部位

【主要成分】:紫草根提取物、薄荷叶油、互生叶白千层叶油、蓝桉叶提取物

【功效】: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细肿、刺痒及其它肌肤不适,护修肌肤,滋润保湿等功效

【官网】http://www.labonbon.com.cn/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刘大俭做客CCTV证券资讯《赢在品牌》

下一篇:李卫兵:用青春书写忠诚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