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孙健萍:陈菊10年执政代表字为“掰”

内容摘要:公民正义联盟总召集人孙健萍于12月8日中午,在高雄市议会第一会议室,应邀出席“雄雄论坛”的“陈菊10年执政”的代表字征选活动;孙健萍表示,不容否认...

公民正义联盟总召集人孙健萍于12月8日中午,在高雄市议会第一会议室,应邀出席“雄雄论坛”的“陈菊10年执政”的代表字征选活动;孙健萍表示,不容否认的是,这几年高雄的市容有变美、文创氛围也算浓厚;但高雄国际经贸疲弱、市民薪资水平始终为“六都之末”、市库债台高筑、市民平均余命敬陪末座;花妈成了超级会花钱的嬷,却也是不争的事实。

孙健萍指出,港都子弟被迫离乡背井地在外地工作的情况正日益恶化,陈菊不思创新产业、翻转城市发展轴线,却让“高雄的美丽与哀愁”愈演愈凄凉;综观陈菊市长10年执政,推荐以一个“掰”字来代表;汉字拆解“掰”,就是手分手,代表分开、告别的意思。“731高雄气爆”国赔诉讼市府已有败诉定谳的案件,但陈菊市长却假掰上诉;曾以“美丽岛人权斗士”自居,却又到处迫迁。因此,公民盟认为“现在的陈菊”掰了“过去美丽岛时期的陈菊”,面对这样瞎掰的市长,小市民们的心声是:“陈菊,bye!过去跟你手牵手,现在我们要跟你手分手!”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园垱街15号邮箱:(请把#改成@)邮编:350025

欢迎访问海峡之声网,建议使用IE内核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站

技术支持:北京经纬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青岛环保局局长杨钊贤:市区空气质量全省领先

下一篇:嘘!学习新常态的中场时间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