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江苏卧牛山亮相“第三届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

内容摘要:为了凝聚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规范确保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化能力,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联盟于2016年12月8日至9日...

为了凝聚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规范确保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产业化能力,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联盟于2016年12月8日至9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第三届全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来自全国从事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行业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房地产、被动式产品部品、高性能能源设备生产商等60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苏卧牛山应邀出席并作现场发言。

会议现场

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副司长倪江波、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顾发全、山东省住建厅节能处处长殷涛、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节能处处长薛军、河北省住建厅节能处处长程才实、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秘书长李德英、大会主办方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联盟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院长徐伟及大会协办方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院长宋义仲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式。

倪江波副司长在会议开幕致辞中表示,本次会议是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以发展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为抓手,推动实现住房城乡建设体系建设,对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探索绿色低碳生态新型城镇化道路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意义。

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分论坛会议。江苏卧牛山作为建筑节能企业代表参与出席了高能性外墙外保温维护结构技术体系的分论坛。卧牛山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现场进行了题为《超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工程施工节点及经典案例解析》的主题演讲,针对超低能耗建筑各个节点的节能和保温需求提供了专业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着重说明了建筑保温市场“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重要性,并结合具体实践应用和建筑保温工程案例进行了全面介绍。

卧牛山副总工程师成时亮博士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大会搭建企业、专家、政府、学者的交流和沟通平台,促进了联盟成员之间的协作创新与联动。卧牛山秉承建筑节能的企业宗旨,在“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方面的研究从未停止,也将持续推进保温节能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造福行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坚持好难,但放弃太low一 专访千恩装饰设计总监张书墁

下一篇:实战记录 邓明刚(右尔):平民化设计即是未来十间坊实战设计大赛全国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