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评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内容摘要:内容提要:进入十二月份,时间的沙漏骤然提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全面迈向冲刺阶段。尽管寸时寸金,但市委满满的日程表上,仍然安排两天时间,召开十届十次全会,重温习近...

内容提要:进入十二月份,时间的沙漏骤然提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全面迈向冲刺阶段。尽管寸时寸金,但市委满满的日程表上,仍然安排两天时间,召开十届十次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做系统部署、整体推动,体现全市工作大局的政治摆位,反映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

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一论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进入十二月份,时间的沙漏骤然提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全面迈向冲刺阶段。尽管寸时寸金,但市委满满的日程表上,仍然安排两天时间,召开十届十次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再做系统部署、整体推动,体现全市工作大局的政治摆位,反映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

六中全会主题重大、成果丰硕、影响深远,标志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正式确立,标志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集成,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体系日趋完善。其里程碑意义正在显现,其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必将深刻影响中国的未来。正因此,中央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正因此,市委始终以第一摆位、第一精力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从会后第二天就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到举办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从组建市委宣讲团到各区各系统宣讲,到层层组织落实,延伸覆盖各级党组织——海河两岸热潮涌动、热气腾腾,六中全会精神正在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最好的发展,是与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最直的路线,是对中央的决策紧跟追随。市委十届十次全会适时召开,以最高规格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引导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中央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天津深入实施;就是要引导全市人民乘六中全会的浩荡东风,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天津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市委研究制定的《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委员会工作规则》等五个文件,正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制度化成果,体现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鲜明特征,是看齐紧跟、对表对标,也是挂图作战、力践笃行,为全市上下做出了表率和示范。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推动天津的发展,关键在党。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贯彻到位,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重大考验。市委全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再添动能,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紧重扣,为烧旺党内政治生活大熔炉再加燃料,为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培厚新土。有中央决策部署的正确导航,有全市人民的团结奋斗,有从严治党的坚强保证,“海河号”航船必将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北方网编辑侯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省安全监管局开展涉及粉尘爆炸企业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下一篇:信用湖南 “信”意正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