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共产党安乡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内容摘要:红网安乡县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杨慧)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乡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安乡剧院小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阳主持会议,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

红网安乡县分站1月13日讯(分站记者杨慧)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乡县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安乡剧院小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张阳主持会议,全体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0名、候补委员7名,实到委员40人、候补委员7名,符合规定。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作《关于安乡县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人选产生情况说明》。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安乡县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提名人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南继续推进医疗保险改革 将实现大病保险费即时结算

下一篇:聚焦达沃斯区块链论坛:全明星阵容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