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装的水暖,天一冷居然都冻裂漏水了!用了这法子才修好!

内容摘要:北方有暖气和热炕,南方也有空调和地暖,纷飞的雪花和各种的节日将整个冬天填满,所以在很多人眼里冬天是浪漫而充满期待的季节。而生活有时候总是没办法那么十全十美,一不...

北方有暖气和热炕,南方也有空调和地暖,纷飞的雪花和各种的节日将整个冬天填满,所以在很多人眼里冬天是浪漫而充满期待的季节。而生活有时候总是没办法那么十全十美,一不小心地暖冻的漏水了怎么办呢?不要担心,网易家居来教你正确的应对方法!

检查是否渗漏

1、关闭门窗,提高室温,使地暖中的冰逐渐融化。

2、请地暖公司过来关闭水路主阀门,之后分别对每个地暖环路依次进行打压试验,找出漏点所在环路。

3、如果没有渗漏出现,可以再打压试试,这样更保险。

3、地暖管冻裂很多时候是因为地暖管的循环不正常,或者堵塞了,循环正常的地暖管一般不会出现冻坏现象,因此日常使用中一定要注意保持地暖管的循环正常。

防患于未然总是好的,不管你在哪座城市,愿你拥有一个如春般温暖的冬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爱行天下——谭老虎座客直播间,带您走近健康,抵御雾霾

下一篇:本来设计张飞:推广原生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