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西振东高交会放异彩

内容摘要:山西振东安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世界首创原研药胶体果胶铋大品种开发”项目又一次大放异彩,11月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该项目作为山西唯...

山西振东安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世界首创原研药胶体果胶铋大品种开发”项目又一次大放异彩,11月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该项目作为山西唯一生物医药项目入选参展,安特牌胶体果胶铋胶囊一举拿下优秀产品奖。

据了解,振东安特生物制药是山西省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山西振东制药(13.87 +0.65%,诊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安特牌胶体果胶铋及其胶囊作为该公司研发的境内外首个获准上市的世界首创原研药品,主要用于胃肠黏膜保护、清除螺旋杆菌、消化性溃疡的治疗。

安特牌胶体果胶铋胶囊目前执行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准的注册标准,2012年获评卫生部“年度百姓放心药”奖。安特牌胶体果胶铋胶囊在含铋药物中居“世界领导地位”,为了进一步扩大研发成果,振东安特启动了“胶体果胶铋大品种开发、国际化开发”项目,已在国内外授权了多件发明专利,完成了多件PCT申请,并新申请了美国、欧盟、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外发明专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完善移动家长教育平台,“佐心家长”搭建心理特色校项目

下一篇:华鹏信融,把培训作为企业的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