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康坦致投资人:跨越繁忙的2017迎来更加繁忙的2018

内容摘要: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已经向2017年道别,回顾繁忙的一年,康坦生物可谓硕果累累,不负众望。截止到发稿的今天,我们完成了51300吨的肥料销售,实现了115,834,000人民币的销售...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已经向2017年道别,回顾繁忙的一年,康坦生物可谓硕果累累,不负众望。截止到发稿的今天,我们完成了51300吨的肥料销售,实现了115,834,000人民币的销售业绩,相比2016年,增加了97%。

公司还完成了在中国市场整体发展战略的重新布局,确定了以康坦生物深圳公司为主体,陕西公司为总部基地的运营主架构;在原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ETS研究所技术支撑的基础上,又同中国著名的西北农业大学、西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使得康坦生物的技术实力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我们还完成了第五次技术的升级改造,第六次的产品细分工作,目前公司的五大类15个单品肥料产品可以在农作物生长全过程进行使用,公司的生物土壤治理产品,已经进入到中国国家土壤治理的工程中;公司还扩建了销售团队,使得公司在中国西北、华东、华南农业市场开拓了新的销售市场渠道。

2017年7月,公司联合中国农业部的机构—全国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联盟,提出了在中国建立无害化农业的新标准体系的倡议,得到了中国政府高层的重视和支持,这个倡议的提出,使得公司的核心技术和产品进入到中国土壤治理及农业种植市场的主流技术和产品行列,为公司未来5-10年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还打破了中国传统肥料行业的单一销售模式,创建了以建立县级综合农业服务工作站为基础,以销售公司核心生物肥料为核心,以建立农产品销售渠道为依托的“三位一体”立体营销模式,并在中国的农业大省陕西、山东、海南、新疆等地进行推广,收效巨大;“三位一体”销售方式实施后,公司肥料产品相继进入了苹果、葡萄、猕猴桃、哈密瓜、大棚蔬菜等近50万亩的种植区域实现销售,相信在2018年后这个市场面积还将继续扩大。

不仅如此,中国一个以土壤治理为目标的公益基金会还同公司签署了协议,聘请公司为该基金会的技术支持,为该基金会在政府支持下,实现在中国治理修复近亿亩被化肥污染土地的工程提供技术和产品的服务;中国一个权威的中草药行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也将在2018年借助公司的核心技术及产品,完成对中国中草药种植的安全标准制定及规范种植方案的制定。

我们山东的蓬莱生产基地即将投产,现处于设备调试阶段。这个工厂年产生物有机肥可以达到20万吨。2018年,康坦总部将迁入陕西杨凌自贸区,我们的第一个菌种发酵生产基地将在此拔地而起。同时,我们将逐渐建立起1800个示范基地。

公司在加速发展中国业务的同时,也完成了对美国公司的一系列调整,更换了新的审计师,聘请了财务顾问,重新对2016年的年报进行了审计,为2018年公司申请转到纽约交易所交易做了准备。

2017年对于康坦生物而言,是繁忙的一年,但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公司团队辛苦的工作,为2018年的飞跃式发展,创造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有理由相信,进入到2018年后,康坦会更加繁忙,公司将会在完善后的技术体系、产品体系、管理体系支撑下,迅速的占领中国生物肥料近2000多亿人民币市场份额的一部分,还将进入政府土壤修复治理市场,2018年转入纽约交易所的康坦生物,会成为中国生物农业行业中的一个领军企业,公司的业绩也会大幅度的提升。

康坦生物将会为中国的无害化农业做出贡献,为中国的食品安全做出贡献,为全球的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衷心的祝所有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九五旅游为什么能够不断创新?

下一篇:庆祝泰利能源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