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庆祝泰利能源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成功

内容摘要: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3时,深圳泰利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正式挂牌敲钟。标志着泰利能源通过股权融资进入了市...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3时,深圳泰利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正式挂牌敲钟。标志着泰利能源通过股权融资进入了市场规范阶段,也是泰利能源进入中国资本市场的里程碑,更是泰利能源迈向资本市场一个必经阶段。

 

微信图片_2017122
 
微信图片_2017122
 

在授牌仪式和敲钟挂牌仪式上刘洪董事长向与会者介绍了泰利能源的发展过程和未来发展规划:

 

1:收购江西泓德新能源有限公司进入了如火如荼阶段,2017年9月公司在梁工的带领下,所有工程人员夜以继日维和改造原厂原有设备,争取利用原厂设备在2018年1月实现B5生物柴油投产出油。

 

2:计划2018年8月前纯烃生物柴油正式投产出油,并向全世界公布泰利能源纯烃生物柴油正式进入规模化量产。

 

3:加快并购硅藻项目,为泰利能源提供成本低廉、含油量高达36%的硅藻原油。

 

微信图片_2017122
 

深圳泰利能源挂牌成功意味着企业将更好的进入资本市场,可以借助资本市场来快速发展企业,实现企业的价值。同时也意味着公司管理将更加规范,通过挂牌构建规范的企业现代化治理结构,为IPO做好准备,也将是泰利能源计划2019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助推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康坦致投资人:跨越繁忙的2017迎来更加繁忙的2018

下一篇:永淘网:网店交易平台迸发创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