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厚信投资聚焦中概股Pre-IPO美股项目私享会圆满举办

内容摘要:3月28日下午,由厚信投资主办的聚焦中概股Pre-IPO美股项目私享会在北京富尔大厦33层会议厅圆满举办。作为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美股上市的成熟精品投行,厚信投资面向符合上市...

3月28日下午,由厚信投资主办的聚焦中概股Pre-IPO美股项目私享会在北京富尔大厦33层会议厅圆满举办。作为专注于中国中小企业美股上市的成熟精品投行,厚信投资面向符合上市条件、净利润达标的中国中小企业开展美国主板IPO一站式金融投资及咨询服务,为其提供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主板上市的辅导、保荐、Pre IPO 融资等全方位助力。

 

 

来自各界的知名机构、投行大咖及高净值投资人在相对私密的氛围下,对项目进行评审,现场气氛既专注又热烈。此次以私享会形式参加路演活动的项目是以零售商业中心打造为核心,专注于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的服务机构。在活动中,厚信业务支持负责人为参会来宾进行了详细的厚信投资业务介绍及项目路演,对项目的市场、产品优势、盈利模式、团队、融资需求进行清晰地讲解,并对投资亮点进行了提炼。

会后,参会嘉宾纷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觉得本次厚信投资中概股Pre-IPO美股项目有着巨大的投资价值,并希望以后此类高质量的路演活动可以多多举办,让广大投资人有更多的机会可以了解到更多、更好的有投资价值的优质稀缺项目。

本次私享会——聚焦中概股Pre-IPO美股项目专场的圆满举办,不仅全面展现了厚信投资挖掘项目的综合实力,同时还增进了投资者对路演项目的了解,也让大家相信厚信投资在未来,会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协助企业打通美股上市及资本链条全环节,打造出未来细分行业的领头羊。

厚信投资遵守严格的投资品味与投资纪律,注重企业的长远发展,做耐心的长期投资者,不追求短期的爆炸性回报。未来,厚信投资还将以私享会的形式举办多场路演,来助力企业快速实现美股上市、融资,并致力于把投资理念、行业资源、实战经验共享给合作伙伴,为其提供超越一般资本运作的服务与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央音乐学院4艺术家联袂举办《音乐历史的对话》音乐会

下一篇:“视知TV”获新东方数千万战略投资,要用知识短视频赋能产业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