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坤元集团王一梅:履历光鲜的背后是不为人知的执着

内容摘要:坤元集团总经理:王一梅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自古以来,地理位置独特的蜀中便以物产丰饶闻名于天下,使得四川女性兼具南方女性的阴柔和北方女性的豪爽的独特魅力,生于四川成...

坤元集团总经理:王一梅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自古以来,地理位置独特的蜀中便以物产丰饶闻名于天下,使得四川女性兼具南方女性的阴柔和北方女性的豪爽的独特魅力,生于四川成都的王一梅女士完美继承了四川女性的优良品质,在她的身上我们能找到北方人的不拘小节,以及南方人的那种细致入微,再加上自身执着坚毅的品格,造就了坤元王一梅今天的成绩。

学霸C位出道,顶尖学府深造

王一梅于2007年开始了澳洲留学生涯,并与2011年拿下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F会计本科、市场营销专业双学位,并于次年进入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攻读硕士学位,在市场营销方面继续深造,在2013年,获得注册会计师(CPA)证书,而那时的王一梅,才24岁。我们不知道她具体的每一天都做了什么,但可想而知,这与其先天的性格和后天努力是分不开的;

生活中的一姐,朋友都说靠谱

但生活中的王一梅并无这种顶尖学府带来的书卷气,在朋友看来,这外表之下藏着的是一颗彪悍的内心,不同于一些女性优柔寡断,王一梅行事果断,胆大心细,雷厉风行。激进但不冒进,张扬却不张狂。这一点对于从事财会和管理尤为重要,对于身边的朋友们来说,王一梅是靠谱的。交给她的事情,仿佛都可以做成,在娇小的身躯里仿佛充满着巨大的能量。她没有什么特别,但你就说愿意相信她,在原则与人情之间,她让两者达成了软着路:不失原则,有人情味。这并非易事,但她做到了。

商海沉浮,终成行业新贵

归国后的王一梅依靠自身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营销方面极高的造诣,在财会行业的“刷副本”之路:从汇时投资的总经理,到坤元营销策划总经理再到坤元财税总经理;从昊圣生物的副总经理、零零七企业营销策划公司经理再到一平向北基金副董事长;从坤元青衫孵化器总裁,最后成为坤元立智孵化器的法人兼董事长。王一梅女士涉猎了财务、投资和营销等多个领域,都有不凡建树。当我们还在这些头衔中晕头转向时,年轻的王一梅已经在各个角色转变中游刃有余,果断有魄力,又不失人情,年轻的王一梅女士就是这样让自己一步一个台阶,走向巅峰。

与坤元共成长,愿乘长风破浪

坤元是2014年成立,至今已有五年光景,而作为一家集企业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各个板块之间的环环相扣必不可少,而在王一梅女士的带领下,坤元旗下的坤元财税、坤元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坤元立智孵化器、坤元智合企业管理、汇时投资、坤元青衫孵化器、零零七科技等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业务涵盖工商服务、会计服务、税务筹划、企业孵化、推广策划、人才培养、网络推广、企业管理咨询等服务,为人诚信,并有专业团队支撑,作为一家综合性一站式的企业管理服务平台,王一梅女士带领坤元集团已经服务了近万家客户。

静守流年,与君相随是坤元文化理念,体现了王一梅女士对于客户、员工的责任。因为企业的文化是老板的文化,更是员工共同的文化认同。始终如一的服务和专业,是坤元立身之本,王一梅女士的成长的道路,同样也是坤元成长的通途,长风破浪,基业长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梓萱花童携手爱分担家庭分期,满月酒、生日派对0利息分期!

下一篇:中央音乐学院4艺术家联袂举办《音乐历史的对话》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