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FUJIKAM:视频监控四分屏,家居安全更放心

内容摘要:家是安全的港湾,可家居安全常常被人所忽略,想要家居安全有保障,视频监控是必不可少,Fujikam全景摄像机除了在日常家居外出监控以外,还可随时随地查看家中情况。Fujikam...

家是安全的港湾,可家居安全常常被人所忽略,想要家居安全有保障,视频监控是必不可少,Fujikam全景摄像机除了在日常家居外出监控以外,还可随时随地查看家中情况。

Fujikam全景智能摄像机支持多人视频查看,可进行访客设置让家中所有人都随时随地进行视频监控,访客数量无上限,并且一个云摄像机账号可以添加多台设备同时进行管理,着实方便。

Fujikam全景智能摄像机支持鱼眼全景、展开图、四分屏等多种预览模式,可通过手机随便调整每个分屏的显示区域,画面大小。

Fujikam摄像机的四分屏模式就像同时安装了四个摄像机,可以对家庭内的不同区域进行重点监控。用户在选择四分屏模式之后,还可以对各个分屏区域进行调节,通过横向和纵向的角度调节,从而监控到那些真正需要监控的地方,不留监控盲区,满足家居安全个性化的安防需求。

在视频存储方式上,Fujikam支持云录像、本地存储、云盒子三种模式,尽管本地存储只需要插入存储卡即可,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不过本地存储在安全性上却不如云存储,监控视频很容易落入不法分子手中,而且无法找回,无法起到监控应有的作用,云存储能够让人放心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业网站托管服务公司北京众易科技收购并启用“事事全无忧”域名

下一篇:传承与革新:朗居地板七年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