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川餐饮领军企业——成都壁峰阁餐饮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东瀛阁日本料理前身系通天阁日本料理(创始于1995年),经过几年的锤炼更名为东瀛阁日本料理。东瀛阁经历了十多年的洗礼,有了今天的成绩:成都餐饮网调查最受喜欢的日本料理...

东瀛阁日本料理前身系通天阁日本料理(创始于1995年),经过几年的锤炼更名为东瀛阁日本料理。东瀛阁经历了十多年的洗礼,有了今天的成绩:成都餐饮网调查最受喜欢的日本料理、2007年度四川最佳日本料理封号。得到了中外顾客的亲睐和肯定。

东瀛阁无论菜品、服务都是由技术总顾问陈壁峰先生亲自在台湾和日本实地学习传承下来,至今已从事日本料理近三十年。主要原材料有日本和牛、本鲔鱼、牡丹虾、樱花虾等顶级食材。因此想吃到地道顶级的日本料理何需去日本,到东瀛阁就可以尝到。

我们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顾客的一路相伴与支持,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更需要您的继续支持,我们本着感恩的心,不断提升服务和菜品。

 

 

二十五年

见证日料餐饮变化

经历风风雨雨

它是老一辈的回忆

是年轻人的聚所

是小朋友的童年

它就是隐匿在锦江宾馆西八楼

东瀛阁日式料理

25年前成都没有繁华街道

没有高端奢侈品店

但就是在那时

一家日料店在悄悄的崛起

 

怀石料理:“不仅以香气诱人,更以深思为境”体现了料理的美轮美奂。一道道精致的菜品就像一位优雅的贵妇,端庄又不失韵味。宛如这道【松阪雪花牛肉烤】,细嫩的口感令人回味无穷。

 

 

割烹料理:将传统日式烹饪技巧展现给客人,食材在师傅们的手中欢呼雀跃,像一只只小精灵在等待着客人们的召唤

 

会席料理: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宴请料理。一道道精致的菜品像似要参加演出,全都表现的淋漓尽致,让客人们完全享受在美食的殿堂里。最后几口【龙虾双味烤】我舍不得吃完,以此庆祝它们演出成功!

旬料理:又称四季料理,季节的食材随时挑逗您的味蕾。就像恋爱中的情侣,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甜在心里,辣出热情。

 

 

人民南路二段80号锦江宾馆西8楼东瀛阁日本料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业网站托管服务公司北京众易科技收购并启用“事事全无忧”域名

下一篇:青桐资本交易:博茂餐饮子公司茂隆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