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税猫:一个靠谱的税务筹划平台应该具备这5点优势

内容摘要:随着国家税收政策的不断调控,优惠政策的相继提出,税务筹划对于企业经济效益的影响越来越大,也日益成为企业经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税务遵循税收法律法规,政策性强、风...

随着国家税收政策的不断调控,优惠政策的相继提出,税务筹划对于企业经济效益的影响越来越大,也日益成为企业经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税务遵循税收法律法规,政策性强、风险点多,对于税务筹划的专业要求极高,导致企业难以自己组建一支强有力的税筹专家团队,仅仅通过内部财务人员进行筹划,又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依靠外部平台,成了大多数企业的选择,这也是目前很多税务筹划平台大量兴起的缘由。

那如何找到一家安全可靠又省心有效的税务筹划平台呢?有没有标准可循,就像挑选一件衣服、一台电脑般简单?

优税猫在调研了一圈企业痛点后,梳理出5点考量标准,下面给大家一一分析(以优税猫税务筹划平台为例)。

1、财税专业度

税务筹划是一项专业技术性很强的策划活动,需要筹划人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对税法的能动性运用。

企业想要安全地获得最大的税后利润,就需要一个成功的税务筹划方案,这要求税务筹划人员必须具备专业的素养,不仅是扎实的专业知识,也需要对企业经营洞若观火,确保每一项操作、每一个流程都是合理合法合规的。

拿优税猫来做参照,优税猫专门成立了一个财税研究院,高薪聘请来自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税务师和注册会计师、世界500强的税务顾问,以及奋战一线多年的原税务局稽查专家,以求给客户更加专业安全的税筹方案。

他们不仅在各行业的税务筹划上身经百战,而且精于研究国家税务政策和地方政策的差异,能够通过改变商业模式和纳税主体等方式,合理合法合规利用政策,帮助企业实现利润最大化。

2、落地能力/园区广度

受政策影响较大的税务筹划,谁都没法百分之百保证政策不会变。国家的相关政策、税制都在不断地革新,这就要求筹划人员能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方案,并能够合理合法合规地落地。

那如何去判断平台的落地能力呢?

我们拿现在热门的园区政策性节税来说,拥有园区的多少、园区覆盖行业范围、园区政策稳定性等方面都可以看出平台的落地能力怎么样。

像优税猫拥有超过20个深度合作的园区,覆盖地域广,而一般园区希望引进的行业不同,园区越多,就代表着能满足越多的行业税筹落地,同时也代表着当一个地方政策变化后,可以及时找到另外一个地方进行补救。

3、服务能力

和购买了商品,希望获得良好的服务一样,企业做税务筹划也希望能当个甩手掌柜,平台能事无巨细地都办好了。

但实际情况是,当下不乏很多前期服务态度好,等你签完合同后,才发现频频出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做产品的反复提出要极致服务。

优税猫为了让客户省心放心,提出了售后服务标准化理念,将企业落地梳理成一条服务链,不同环节,都有对应的专业人员进行服务。

比如落地园区时,优税猫全程负责入驻办理,法人无需到场,企业仅需配合提供相关信息即可;再比如后期开票,优税猫提供专属企服顾问,对接入驻企业后期开票、日常运营,7*24小时极速响应用户需求。

4、系统便捷度

税筹服务的后端,对于企业而言,就是自身如何更好地进行财税管理。

像发票乱开、算不清楚账、账目不清晰,是企业最常见的隐性财税风险,在税负环境愈加规范的当下,这些如同企业内部的定时炸弹,随时可能爆炸。

所以一个好的税筹服务平台,是能帮助企业在内部运营上避开这些风险的。

优税猫为企业量身打造了SaaS系统,操作方便快捷。通过该系统,企业不仅能随时随地看到园区服务流程,了解公司的财税情况;还能进行风险把控。

拿最平常的开票来说,从发起开票申请开始,必须经过合同审核、到账款项确认、开票、再次核对等环节,这杜绝了企业在开具发票时乱开、虚开、三流不一致的风险。

5、平台综合实力

最后一点,是相对不那么重要的。如果前面四点没办法考察,就可以看看综合实力。

平台的资金实力、社会影响、做税筹业务的时间长短、办公环境、人才、企业文化……都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就优税猫而言,可以查到其母公司锐思科成立十来年,未进行过一分融资,还实行全员分红,至少可以判断出其资金实力挺好,且人才待遇不错。

同时,根据对外公布的信息,锐思科已涉足税筹业务多年,但此前却低调布局全国,可以判断公司是一个注重实力超过虚名的人,简而言之,就是干实事,以此推断公司时比较靠谱的。

以上,就是优税猫总结出鉴别税务筹划平台的5点小方法,仅供大家参考。最后再给企业提个醒,税务筹划不是偷税漏税,一定要以安全合法为前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业网站托管服务公司北京众易科技收购并启用“事事全无忧”域名

下一篇:四川餐饮领军企业——成都壁峰阁餐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