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日兆光伏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内容摘要:近日,深圳日兆光伏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日兆光伏”)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证书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颁发,有...

近日,深圳日兆光伏能源有限公司(下称“日兆光伏”)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该证书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颁发,有效期为三年。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认定标准苛刻,认定程序严谨,认定审核主要从4个方面综合评定,包括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以及企业成长性。这项国家级荣誉资质,对于一个科技型企业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金字招牌。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认定促进了日兆光伏技术领域的创新转型,彰显了日兆光伏高端技术的开发能力和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能力,并进一步激发了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为公司打造创新型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也为日兆光伏国内与国际市场竞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1907311740
 

日兆光伏一直持续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合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全球太阳能光伏电站系统提供经济安全的一站式服务。日兆此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企业成长性,品牌的美誉度充分肯定,更是对日兆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成为清洁能源引领者的激励和鼓舞。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一个快乐的你会出现在吉他之夜

下一篇:抓住猫主子,小佩今天在豪华邮轮发布多款黑科技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