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有一个快乐的你会出现在吉他之夜

内容摘要:天公作美,真的要谢谢在6月份一连听三场的粉丝们,也许是因为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力量,让乐手们在那个暴雨连连的月份里最终丝毫没有受到天气影响。顺利拿下了三场音乐会,而...

天公作美,真的要谢谢在6月份一连听三场的粉丝们,也许是因为你们的支持给了我们力量,让乐手们在那个暴雨连连的月份里最终丝毫没有受到天气影响。顺利拿下了三场音乐会,而且一场比一场好

1

一场音乐会中,作品是最有话语权的,捕获人心最为重要。乐队这次保留了6月份广受欢迎的代表性作品,同时还有全新的改编《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依然会是才女应嘉俐的倾情演绎,格外好听!

2

19年都过了一半了,上半年你有多少个难忘的记忆? 白天我们在高楼之间各自奔忙,夜幕降临时请给音乐留一处地方吧!跟着旋律一起随着海归音乐俱乐部的音乐巴士追寻最真实的快乐。

3

你想不想现场聆听红遍全球的热门曲

你想不想听听民谣老友的新创作

你想不想近距离享受古典吉他爱的浪漫

你想不想看看电吉他酷炫Riff的秘密

你想不想与我们共度浪漫的星空之夜

来吧! 老朋友。我相信有一个快乐的你会出现在这场海音吉他之夜!

4

关于星空音乐会

星空音乐会-吉他之夜舞台艺术表演形式包括乐队、独奏、主音和声,以融合音乐为舞台艺术中心思想;吉他艺术包括尤克里里的明快、古典吉他的唯美、指弹吉他的奔放,电声吉他的激情、经典吉他弹唱的情怀。团队坚持国际化风格,将原创作品,经典流行、爵士、进行融合创新,音乐作品在坚持原创、专业改编的基础上趋于演奏风格多元化。

演出团队简介

海音艺术团是海归音乐俱乐部演职团体。艺术团广泛吸纳海归群体,艺术家、演奏家,以及国内优秀音乐人中热爱音乐、热爱舞台、热爱创作的年轻人士。福田星空音乐会吉他之夜将由海音艺术团内海外归来优秀吉他演奏家、国内优秀指弹演奏家、以及尤克里里演奏家,结合人气原创音乐人、电声乐队形式联袂上演,为福田市民献上一场华丽的艺术盛宴。

6

吉他手:成田、邓裕达、山口大贵、丘佶橦

歌  手:应嘉俐、罗高丞

键盘手:庾紫萱

贝斯手:羽佳

鼓  手:陈迪

和声演出嘉宾:陈晓璐、林丹媚、苏玲儿、骆慧欣、杨宇成

人员简介

陈迪  海音艺术团团长

7

海归音乐俱乐部、海音艺术团创办人

鼓手、制作人

音乐堂创始人

中国(深·港)双城国际吉他节创办人

应嘉俐  唱作人 演员

8

香港中文大学 音乐系研究生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Fred Fox音乐学院,合唱教育专业。

深圳市海归协会音乐俱乐部,副部长

美国合唱指挥协会(ACDA)成员

曾任职于美国亚利桑那洲图森市马哥内特高级中学,合唱指挥

中国(深·港)双城国际吉他艺术节 策划总监

2010年第三届世界华人艺术节 美声组全国金奖

2011年发布个人成名原创作品《那又如何》、《凉茶》

2013亚利桑那州孔子学院春晚特邀嘉宾,合唱歌曲《相思》

2017 年深圳市福田文化馆与海归音乐俱乐部联合主办,海归原创音乐分享会 总策划

2017年海雅大剧院,“我是海归”网,海归音乐俱乐部 联合主办“ Night on Broadway” 大型音乐晚会 总导演

2018年“鹏城歌飞扬”第一季度十佳单曲获得者

2018年“深圳十月音乐汇”特邀演出嘉宾,参与创作及原唱的歌曲《深圳印象》入围并登台

罗高丞  唱作人

9

2010年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常驻表演嘉宾;

2013年湖南卫视快男全国60强(广州赛区总决赛);

2014广西卫视《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表演嘉宾;

2015北京卫视及优酷联合制作的《歌手是谁》1010期嘉宾夺得周冠军;

2016北京卫视《幸福的味道》节目录制,并合唱《云中的Angel》;

2015担任“中国流行声乐教父”兰天洋老师《路口》填词,负责两支mv,及整张专辑多音乐平台的宣发;

2017年献唱《熊出没之探险日记》片尾曲《森林时光》;

2018与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合作创作歌曲《中国很赞》;

2018年再次与人民日报合作歌曲《为你瞩目》,由偶像练习生觉醒东方演唱,参与歌词创作部分。

邓裕达  旅美青年吉他演奏家

10

海音乐队吉他手

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古典吉他音乐专业 硕士

深圳市吉他协会执行秘书

深圳市尤克里里协会理事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国际部音乐教师

曾任玛丁尼(Martinez)吉他艺术总监。师从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吉他教授、美国古典吉他演奏家、作曲家大卫.莱斯勒(David Leisner)等。

2014-2015年在联合国总部、美国哈德逊教堂、纽约鲁宾艺术馆、米勒独奏音乐厅、格林菲尔演奏大厅等举办了数场独奏、重奏、协奏曲音乐会 。2016年回国投入古典音乐及吉他文化普及工作,

2018年创立深圳新领域乐队和曼哈尼斯二重奏并全国巡演,融合古典与爵士、流行等元素推广音乐会活动。

2019年荣获中国双城国际吉他节最佳新人奖

山口大贵  海音乐队吉他手

11

来自日本与巴西混血的音乐人

2005-2011年,先后组建的乐队曾经获得百事校际音乐节获得东莞十强乐队;康师傅冰力先锋乐队大赛广东赛区半决赛五强;原创歌曲《梦的乐章》深圳大学原创音乐比赛第三名,炽天使原创《起点》获得比赛第二名。

先后主办/协办《深圳ACG音乐计划》《漫乐无限ACG音乐祭》,深圳第十届动漫节,深圳轻音部《进击的KEION》等多场活动。

2018年台湾艺人歌手李敏荣的御用键盘手,参与惠州专场音乐会。

2018年3月加入海音乐队,参与海归协会年会、深圳音乐厅音乐下午茶、公益音乐会《启航-为了ICU的孩子》等大型演出。

丘佶橦  海音乐队吉他手

12

吉他弹唱,民谣吉他,指弹吉他,尤克里里老师

2012年云南卫视《大地飞歌》比赛全国100强。

2016年受邀担任意大利吉他大师Nazzareno Zacconi深圳演奏会吉他手、指弹嘉宾。

2016年发布个人原创单曲《On Monday morning》。

2017年受邀担任歌斐木吉他测评视频录制吉他手。

2018年受邀参加中国双城国际吉他节演出嘉宾。

2019年受邀担任《为了ICU的孩子——启航》大型公益演唱会吉他手。

成田  创作型职业吉他手

13

音乐制作人,营火音乐音乐总监

2017 广东省吉他邀请赛 冠军

2017 Vola中国吉他大赛 亚军

2016 Ibanez flying fingers中国吉他大赛 季军

2016 广州原创音乐大赛 亚军

羽佳  海音乐队 贝斯手

14

庾紫萱  海音乐队 键盘手

15

海音合唱团 和声团

16

陈晓璐、苏玲儿、林丹媚、骆慧欣、杨宇成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国际卫视董事局旗下中国国际卫视总台介绍及其招商方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