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编织机械智造赋能管道升级 江苏恒辉宝通盛大开业

内容摘要:大美苏北,如意宝通。  宝通又一家分公司落地江苏!  2019年8月13日,山晓晴空,沛县如画,筹备数月之久的江苏恒辉宝通编织机械智造有限公司迎来了盛大开业。    仪...

大美苏北,如意宝通。

  宝通又一家分公司落地江苏!

  2019年8月13日,山晓晴空,沛县如画,筹备数月之久的江苏恒辉宝通编织机械智造有限公司迎来了盛大开业。

  

  仪式现场

 

  广东宝通公司董事长黄启亮、江苏恒辉编织机械智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百峰携公司高管团队与沛县政府领导,以及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专家教授、行业协会领导、媒体、客户代表、恒辉宝通员工等200多位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沛县副县长马辉致辞

  

  江苏恒辉宝通董事长韩百峰致辞

  

  广东宝通公司董事长黄启亮致辞

  广东宝通公司董事长黄启亮在致辞中表示,沛县,自古是英杰辈出之地、是汉高祖刘邦故里,这里曾上演了许多荡气回肠的历史故事。而今,这里有丰富的产业资源、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

  宝通与恒辉进行战略合作成立江苏恒辉宝通,充分利用双方技术及产品优势,一定能把市场做大,推动行业发展。

  黄启亮还介绍了宝通专注于BWFRP高性能复合材料系列管道产品研发和生产,致力于为市政工程、民航机场、城市电网、港口码头、轨道交通等工程领域提供高品质的管道产品和服务。

  宝通BWFRP高性能复合材料系列管道产品以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成为管道行业唯一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管道科技成果推广企业,并成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港珠澳大桥等优质重点产品供应商。

  

  仪式现场

  恒辉宝通是龙固镇政府招商引资引进的新企业,是沛县本地企业吸引外地企业优势互补的合作典范,恒辉宝通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龙固镇作为全国最大编织机械生产研发基地的龙头地位。

  

  嘉宾剪彩

  随着沛县的产业集聚力不断增强,产业带动力不断提高,恒辉宝通立足于沛县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优越区位优势,为进一步巩固恒辉宝通作为全国最大的编织机械生产研发基地的龙头地位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揭牌仪式

  

  嘉宾合影

  江苏恒辉宝通是由广东宝通公司和徐州恒辉编织机械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全国最大的编织机械生产研发基地,公司产业园占地200亩。

  

  

  参观工厂

  作为江苏省新型示范中心镇、全国重点镇、国家级生态镇,恒辉宝通将立足于沛县龙固丰富的产业资源和优越的区位优势,围绕编织机械智造在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的应用,将成为产业发展的新引擎。

  恒辉宝通落户沛县,是推进宝通BWFRP高性能复合材料管道进一步完善生产及市场布局,更好服务全国客户的关键一步。我们相信,在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有广大客户的真诚合作,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恒辉宝通一定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一个快乐的你会出现在吉他之夜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