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迪耐宠物登陆纳斯达克大屏 中国宠物用品品牌首次全球亮相

内容摘要: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6月1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宠物用品优秀连锁品牌——迪耐宠物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世界展示...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6月1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宠物用品优秀连锁品牌——迪耐宠物强势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向世界展示迪耐宠物品牌的实力与价值。

位于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中心的纳斯达克大屏,历来是世界顶级品牌的秀场,被称为“世界第一屏”,见证了无数企业的梦想,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化企业,如苹果、阿里巴巴、腾讯、Facebook等巨头,都曾在这块屏幕上亮相。

迪耐宠物是一个服务于世界的宠物用品品牌,因为对宠物的关爱,迪耐用心制作宠物的每一个享受细节。以管家的形式出现在宠物身边,从宠物粮到宠物用品多元发展,迪耐会更好的爱护宠物,充分表达出主人对宠物的爱。从健康产业出发,用爱建立桥梁,让迪耐产品走进每一个家庭是我们的幸福,为宠物制造快乐的成长环境,成为宠物快乐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是我们的初心!源于中国、服务世界的宠物用品企业,2010年由王胜青在杭州创办DelightPets宠物用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欧美等地,2018年创立国内中文品牌“迪耐”,2020启动迪耐千店计划,开放连锁加盟。

据了解,迪耐宠物品牌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是中国宠物用品品牌的首次全球亮相,美国今日财经等多家当地主流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

十年磨一剑,您身边的宠物管家

耐宠物创立于2012年,中国犬业协会会员、安徽省小动物保护协会会员、江苏省宠物协会会员单位。旗子公司有江苏迪耐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安徽迪耐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全椒椒陵纺织品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王胜青2010年于杭州进入宠物外贸行业。

毕福剑老师为迪耐宠物题词

公司成立伊始,始终秉承高端优质的理念,在拥有多年研发生产经验的工厂支撑下,产品类型涉及较广,宠物粮食、宠物零食、美容产品、日用品、营养保健、医护产品等等应有尽有,业务市场已覆盖德国、美国、英国、波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十大宠物连锁品牌、中国十大宠物用品品牌、中国十大宠物食品品牌,公司品牌先后登陆品牌登陆上海高铁站、高速公路广告;迪耐宠物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参与国家品牌计划先后荣登中央一套、江苏卫视。

此次登陆纳斯达克大屏,是对迪耐宠物的认可,我们也将以此作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秉承“关爱宠物健康、有趣生活”的初衷,以 “世界一流的宠物一站式品牌”为企业愿景,随着全球化发展,以及中国品牌更多地走向世界,作为中国宠物用品连锁品牌优走出去的先行者,迪耐宠物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民族文化自信,坚定地走在品牌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竭诚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宠物用品连锁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问征途之罗爱静对话世纪开播 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节目总编导李曼华主持

下一篇:尚逸文化创办会展活动策划网助力行业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