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多种类产品全线出击,狄佳尼办公家具让选择更简单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创业之风的兴起,办公家具的市场总值处于逐年稳定增长的状态。据相关资料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办公家具市场总额达到2128亿元,比之2018年增长...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创业之风的兴起,办公家具的市场总值处于逐年稳定增长的状态。据相关资料数据显示,在2019年,中国办公家具市场总额达到2128亿元,比之2018年增长了145亿元。有专家预测,预计在2024年,中国办公家具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元,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于是乘着这股稳健良好的发展势头,狄佳尼在原有办公家具基础上,以实用性能为核心,锐意创新家具种类,推出了更多高品质的办公家具。其旗下的移动隔断及办公屏风卡位,更是凭借着多种类的优势,逐渐在市场内走俏。

image.png

(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江西九江景程深航大酒店项目)

狄佳尼办公家具——移动隔断

作为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的主推产品,移动隔断的种类有包含型号、材质在内的两大类八大系列。仅型号方面,狄佳尼办公家具移动隔断就有65型号、80型号、85型号及100型号等多种型号,能满足市面上绝大多数用户对移动隔断的需求。同时由于用户室内装修风格不一,狄佳尼办公家具在设计生产移动隔断外表基准面材时,选用颗粒板铝合金、玻璃、实木及彩钢板等多样材质,通过不同材质呈现出的丰富视觉效果,来满足用户统一室内格调的需求。除此之外,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办公家具品牌狄佳尼,还为旗下用户提供贴心、专业的定制服务。凭借着优秀的生产实力,狄佳尼办公家具相继与广州白云机场飞机维修部、贵州凯里名代食府、江西九江景程深航大酒店、香港九龙鸿图楼合作,旗下移动隔断遍及各行各业及各地,丰富实践经验使其在移动隔断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并且还在市场内收获了诸多人士对产品的认可,为品牌树立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办公屏风卡位展示图)

狄佳尼办公家具——办公屏风卡位

通常情况下,屏风工位组合的不同会直接影响到办公区域内的空间利用效率,因此人们在采购办公屏风卡位时,首先会关注其工位数。对此,狄佳尼办公家具面向市面推出单人、双人及多人办公屏风卡位,便于管理者根据室内空间安排部门员工,实现集中化办公目的。而为了让用户在家具风格方面拥有更多选择,狄佳尼办公家具在设计旗下办公屏风卡位外观时,使用亮丽活泼嫩绿色、厚重沉稳灰黑色、简单优雅米白色、严谨认真深蓝色等多种经典配色,以此与不同的室内装修风格相融合。多样色彩的狄佳尼办公家具,让用户在打造企业办公区域形象方面,变得更加容易轻松。

image.png

(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会议桌展示图)

当然,除了办公屏风卡位、移动隔断之外,狄佳尼办公家具旗下产品还包含会议桌、办公椅、书柜等基础办公家具。在丰富用户办公家具选择方面,狄佳尼从未停止脚步。展望未来,狄佳尼办公家具将专注拓宽产品种类,让选购办公家具,变得更加简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HE&ME(和迩美)传递仁爱,父亲节特别行动

下一篇:破解污水处理难题 晋中天绿解锁千亿级环保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