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QTC Care经验:患者远程会诊需要准备哪些?

内容摘要:随着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远程会诊作为一种新型的看病方式,打破了时间地点的限制,深受国内患者青睐。那么远程会诊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下面这些经验值得大家学习。首先患者要...

随着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远程会诊作为一种新型的看病方式,打破了时间地点的限制,深受国内患者青睐。那么远程会诊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呢?下面这些经验值得大家学习。

首先患者要准备相关病历材料,最好将自己近期的病历做个汇总,包括影像学检查结果、病理学诊断、以及用药情况等等,资料越详细越好,毕竟病历是医生了解病情的最主要手段,如果病历资料不齐全,会影响医生的判断。

其次患者要选择正规的海外医疗服务机构,这是很关键的一环。如果患者没有选靠谱的机构,那么后续会遇到很多麻烦。正规的海外医疗机构拥有丰富的医疗资源,能够为患者精确匹配最适合的会诊医生。还可以为患者提供专业的医学病历翻译,这非常重要,因为病历里涉及大量的医疗专业术语,需要专业的翻译才能确保病历的精准性。专业的海外医疗机构拥有自己的资深医疗翻译,不但能保证翻译病历符合海外医院或医生的要求,也能保证远程会诊时的同步翻译无误,确保医患沟通的顺畅。

如果选择海外医疗服务机构的话,患者整个看病过程会更加顺利,尤其是在业内饱受好评的QTC Care更是值得大家选择。QTC Care拥有全球600多家医院与数千名顶级医生资源,至今已累计为数万名中国患者提供中外专家远程会诊、出国看病、海外体检等就医服务,可以为患者提供正确的看病指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携手并进·筑梦未来 —《股权助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你还在用手指化妆?!新手必入平价化妆刷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