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020上半年,再见!2020下半年,用辉山乳业健多士照顾好自己

内容摘要:​时间如白驹过隙,岁月如大浪淘沙。不知不觉,2020上半年和我们挥手再见。庚子鼠年上半年是如此特殊,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也让我们变得更注重健康、更珍惜生活...

​时间如白驹过隙,岁月如大浪淘沙。不知不觉,2020上半年和我们挥手再见。庚子鼠年上半年是如此特殊,新冠疫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也让我们变得更注重健康、更珍惜生活!

01  与2020上半年说句:谢谢!

还记得自己在年初定下的上半年计划吗?现在完成了多少?

很多人调侃说,2020年上半年只有“重在参与”四个字。其实,你并不是“一事无成”,在如此特殊的2020年,能照顾好自己,能守护好家人,已经不易。

这半年,最安全的生活方式是宅在家,最流行的装束是用口罩捂脸;这半年,最开心的是看到数字清零,最恐慌的是疫情再次反弹;这半年,很多人不敢辞职,还不敢大把花钱……这半年有太多的不容易,感谢那些在雪中送炭的人,更感谢不离不弃的自己!

希望一切荆棘,随着上半年逝去变得平坦;希望一切不快,随着上半年走远落定尘埃;希望一切艰难,随着上半年过完落下帷幕!

02  和2020下半年道声:珍重!

2020上半年,我们在疫情的无情中读懂了生命的脆弱,也明白了健康的可贵。过去我们总被生活中鸡毛蒜皮的小事所扰,总与一些烂人烂事纠缠,可当一切与死亡对比时,我们才明白: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所以,在给自己定下半年目标的同时,也请制定一个健康计划吧~

1、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是身体的加油站,醒来的时候,活力充沛地迎接新一天,你会更有效率,更有创造力。

2、规律锻炼

每周进行至少3次,每次至少30分钟的有氧锻炼,很快你就能发现自己的改变。挤不出时间锻炼,迟早要腾出时间生病。

3、补充营养

无论多忙,请一定要按时吃三餐,另外每天喝一杯可以提升免疫力的辉山健多士牛奶,养成健康好体魄。

健多士牛奶是由全国首批、东北首家通过中国优质乳验收的辉山乳业推出,其甄选北纬42°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自营牧场好奶源的同时,还特别添加了酵母-β葡聚糖和低聚果糖(益生元)。

其中,酵母-β葡聚糖是来源于天然酵母中的一种具有增强免疫力活性的多糖,在酵母、燕麦、香菇、灵芝等真菌和植物中广泛存在。大量实验证明:β-葡聚糖可以促进体内IgM抗体的产生,调节免疫机能,增强免疫力;低聚果糖是一种天然活性物质,它是肠内双歧杆菌的活性增殖因子,可减少和抑制肠内腐败物质的产生,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从而改善肠道内微生物菌群比例,提高免疫力!辉山健多士牛奶用双重营养提升人体免疫力,改善肠道菌群平衡,让大家以更健康的状态迎接下半年。

上半年、下半年,今年、明年,还有以后,时间不慌不忙,我们在岁月里奋斗,追逐梦想。亲爱的你,在前行的时候,别忘记爱护自己,每天一杯辉山健多士牛奶,为新的一天提供满满能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定制链苏超超:定制链凭什么实现逆势增长?

下一篇:芸豆健康“6月经营总结及7月计划”会议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