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有源母婴净水机|刘亦菲喝水护肤,你为什么每天喝水却不养肤?

内容摘要:“多喝水,皮肤会越变越漂亮。”不管是严谨的科学理论,还是约定俗成的公知,多喝水似乎已经成了达人们养肤护肤的共识。喝水真能把皮肤喝水润吗?今天咱们就来较这个...

“多喝水,皮肤会越变越漂亮。”不管是严谨的科学理论,还是约定俗成的公知,多喝水似乎已经成了达人们养肤护肤的共识。喝水真能把皮肤喝水润吗?今天咱们就来较这个劲,看看喝水是不是真的有这么神奇。

(精品母婴净水机选购热线400-683-2558)

刘亦菲说:“平时没有特别的保养,就是多喝水,每天早晨起来喝一杯,出门前也要喝一杯。”有记者问鹿晗有什么养颜秘诀,“多喝水、多排毒,皮肤肯定好!”韩国的女明星宋慧乔在采访中说:我每天至少喝三升的柠檬水,多喝柠檬水会让我的肌肤更有弹性。

如果平时有留意明星们的生活作息,大多每天的作息只有五个小时左右,但皮肤却能保持在还不错甚至极好的状态,难道他们都是护肤专家?但细心观察会发现他们的共同点——多喝水且主动喝水。

(精品母婴净水机选购热线400-683-2558)

美国营养学会《一天喝八杯水,会给身体带来哪些好处?》的科普文章中就提到了水与皮肤的关系,“当你的皮肤细胞没有得到所需的水分时,它们会开始萎缩。但是如果你喝了足够的水,你的皮肤看起来会更有光泽,而且会变得丰满。“

当然,我们不需要神化喝水之于护肤的作用,”不要期待喝足水就会让你看起来年轻20岁,” Jen笑着说,“皱纹是衰老的自然过程,喝水没有那么神奇,它不会消除皱纹。但喝足水可以阻止它们太早到来。”

话说回来,喝水护肤确实科学依据,但为什么你每天主动喝了足量的水,皮肤状态仍不理想,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精品母婴净水机选购热线400-683-2558)

遗传因素。遗传无疑是影响皮肤的重要先天因素,有的人天天吃香喝辣、垃圾食品不离手,皮肤仍肤白貌美;有的人恪守“喝水原则”却依然效果平平。喝水并不会从根本上改变基本的肤质,但胡吃海喝、少喝水、作息不规律的人,不管底子多好,脸上的痕迹终会让TA后悔莫及。

(精品母婴净水机选购热线400-683-2558)

足量的水。而非把饮料当水喝。前面已经说过,喝水也需要主动,而非等到感觉渴了才喝,如果你真的感觉渴了,身体已经开启了缺水预警。

美国营养学会建议成人一天喝八杯水,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饮水量是1.7L,对于出汗多的夏天应喝更多的水。

(精品母婴净水机选购热线400-683-2558)

喝好水。纯净水能帮我们解渴,而且安全无害,但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是“好水”,因为它缺少人体所需的各类营养。0糖0卡路里,但富含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的水才是我们开启”喝水护肤“的钥匙。为有源母婴净水机的滤芯中自带海洋几丁质-NH3+净化材料,加上0.01微米纯净过滤技术,除具有深度净化能力外,还能始终保留水中有益物质、保持水的新鲜与活性。

相较敷面膜,喝水护肤或许更适合大多数人。敷面膜可以缓解皮肤的不适感,但喝足水,喝足好水,可以让你的皮肤光彩照人。最后给大家一个小Tips,为有源母婴净水机净化的水除了好喝,你还可以每天用它来清洁脸部,美肤和补水效果简直不要太好!

为有源移动式母婴智能净水机,专为母婴精心设计,让宝宝喝健康好水不再是难题。为有源母婴净水机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团队,历时五年研制了500多个材料配件,26个独立模块荣获了16项国家发明专利,进口材料均通过第三方国际检测机构SGS检测。更多专业母婴净水机精品或合作意向请致电为有源400-683-2558。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学德通:深度解析社工现状,助力社工行业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