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泊时捷-为智能交通而生

内容摘要:易泊时捷—为智能交通而生你的车还没装ETC?2015年10月,ETC全国联网运营:累积为车主省下:5811.8万小时;为社会省下燃油: 40万吨;为国家减少污染物:12.3万吨。这...

易泊时捷—为智能交通而生

你的车还没装ETC?

2015年10月,ETC全国联网运营:

累积为车主省下:5811.8万小时;

为社会省下燃油: 40万吨;

为国家减少污染物:12.3万吨。

这仅仅是五六年,在ETC主要服务高速公路的情况下所产生的效益。2019年全国汽车ETC安装率直飙百分之九十以上,其中,成都易泊时捷在四川范围内车载ETC电子标签(简称OBU)安装营业额超亿。

2020年4月,易泊时捷成为四川省停车服务行业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并且是川内唯一一家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四川高速公路监控结算中心进行了实质性对接的第三方平台运营服务商。

同月,易泊时捷基于当前ETC应用发展趋势,运用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AI,车联网等七大板块高新技术,自主研发的一套适用于各类型停车场,加油站等场景的ETC不停车支付平台及公司自主研发的停车道闸、ETC无感支付系统相关产品,取得“双软认证”。

方便,省时-当你真正体验过ETC收费通道的高效便捷之后,你就再也不愿意去人工收费通道了,但如果ETC的高效便捷仅仅只服务高速公路的收费通道,就是在亵渎日新月异的科技!

无人服务,自主支付,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才是ETC的无限蓝海。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目前,与高速公路人工收费站一样存在高峰期收费通道拥堵情况的还有停车场,立足当下,让停车场出场时像高速ETC收费一样快捷顺畅,是易泊时捷急切想为社会排解的困难。

目前为止,易泊时捷已经为多种类型停车场进行智能停车场提供了服务:

资阳曼购商业中心

双流国际机场

德阳市人民医院

芦山县人民医院

九乐商业广场

龙湖·西宸天街

易泊时捷的年轻人们有充足的信心、动力和激情投身到ETC收费的智能停车场的打造中,他们的力量来自于他们的专业,更来自于他们的理想-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确、灵敏、可靠 光大百纳让电缆故障检测变简单

下一篇:依托咱县打车专业团队,依蓝云开发全球抗疫公益平台生命树童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