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千纸鹤电子烟以智慧零售服务3亿烟民 一起卖好这支烟

内容摘要:千纸鹤电子烟以智慧零售服务3亿烟民 一起卖好这支烟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文件的下发,电子烟从此便在网上消失了踪影,而线下则成了电子烟的主要战场。作为首家...

千纸鹤电子烟以智慧零售服务3亿烟民 一起卖好这支烟

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文件的下发,电子烟从此便在网上消失了踪影,而线下则成了电子烟的主要战场。作为首家专注于智慧零售的电子烟品牌,千纸鹤电子烟趁着这股东风,为3亿烟民提供轻巧便捷却又烟感十足的电子烟。一时间,轻烟和小烟成了烟民手中的香饽饽。

解瘾好玩物:新潮电子烟,传统烟草感

随着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尤其是黑天鹅新冠疫情的来袭,吸烟更“健康”成了流行于烟民中的新趋势。在烟民心中,公认的危害程度排序是:传统香烟>加热不燃烧型电子烟>雾化电子烟。千纸鹤电子烟的轻烟和小烟产品,凭借着其劲道的口感、轻巧便捷的体型、随手可得的便利,成了众多烟民的心头所好。

新潮与经典,是千纸鹤电子烟一贯的主张。无论是轻烟,还是小烟,千纸鹤电子烟都采取了极简的一体化设计,新潮又不失经典。为了给烟民更浓厚的击喉感,千纸鹤电子烟选用了从植物中提取的尼古丁,保证了如传统烟草般的口感。一支轻烟就能顶两包传统烟,足以让烟民大呼解瘾。

安全又可靠:原料好更安全,0焦油更健康

电子烟,从诞生之初就背负着健康的使命。轻烟和小烟,作为电子烟中的佼佼者,在安全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在原材料上精挑细选,选取天然尼古丁和食用香精,还通过了名目繁多又十分重要的检测程序。

传统烟草,最被人诟病的无疑是其焦油成分。每个香烟盒子上,都会标注焦油含量,焦油含量越高,“烟”味就越足,反之就越淡。轻烟和小烟,在生产过程中,用最严苛的标准来控制烟油质量,确保每一根轻烟和小烟,都是零焦油。在烟民自身解瘾的同时,也不会危害到他人。

千纸鹤电子烟:经典造型,多种口味

大道至简,无论是轻烟,还是小烟,在造型上都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经典的设计,舒适的色彩搭配,足以让其低调而又颜值满满。除此之外,为了适应更多人的口感,轻烟和小烟都推出了多种口味:人见人爱的薄荷烟草、香甜浓密的泰味芒果、老烟民最爱的经典烟草。

千纸鹤电子烟的智慧零售模式:解瘾随时触手可得

自从网上禁卖电子烟以来,如何能够便捷快速的获取千纸鹤电子烟,成了烟民们最关心的事情。与多数品牌仓促应对或被迫线下运营不同的是,千纸鹤电子烟早就凭借智慧零售布局线下,让消费者能够便捷的接触到产品。这也是轻烟和小烟能够迅速崛起的原因之一。

千纸鹤电子烟独家运营的电子烟智慧零售方案,以“智慧零售=智能零售+智慧营销”:智能设备轻松获取点位,智慧营销系统紧密服务客户。千纸鹤电子烟智慧零售方案从技术上和流程上都采取了严密的措施。其智能设备可以识别未成年人并禁止其购买行为,同时千纸鹤电子烟智能设备都置于有人员看护的范围,可以有效防范未成年人的购买。

合作共赢:千纸鹤智慧零售服务3亿烟民

于电子烟而言,光有好产品还不够,还需要与渠道商(服务商)合作共赢,才能真正惠及消费者。作为首家专注于智慧零售的电子烟品牌,千纸鹤也给服务商带来了良好转变。服务商可借助智能设备轻松获取点位,以极低的成本最大限度加快销售点铺设速度。同时,还可利用智慧营销系统紧密服务客户,无需再去耗费心力去对货、对帐及催款。

目前千纸鹤电子烟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开展智慧零售服务,与众多地服务商一起服务3亿烟民。2020年,千纸鹤电子烟计划发展500个以上的服务商,覆盖全国1000个区县市场,实现50000台智能设备的铺设,服务5000万吸烟者,帮助他们显著改善生活质量。

众所周知,吸烟是一种严重危害人类身体健康的行为,不知有多少烟民在戒烟的道路上折戟。千纸鹤电子烟轻烟和小烟的推出,于烟民而言,不啻为福音,无需忍受痛苦的戒烟过程。零焦油、安全的千纸鹤轻烟和电子烟,足以让烟民摆脱“不健康”的恶名。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报:江苏中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取得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