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立升婴爱净水器C5:还在给宝宝喝纯净水吗?营养专家推荐保留矿物质的水

内容摘要:立升婴爱净水器C5:还在给宝宝喝纯净水吗?营养专家推荐保留矿物质的水 在饮食这个“头等大事”中,对于不同年龄的孩子适宜摄入的食物种类,许多家长都能说得...

立升婴爱净水器C5:还在给宝宝喝纯净水吗?营养专家推荐保留矿物质的水
 

 

 

在饮食这个“头等大事”中,对于不同年龄的孩子适宜摄入的食物种类,许多家长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但说起看似简单的喝水问题,很多家长的观念还需要纠正。

先来说说喝水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性。

水作为血液和组织液的主要成分,能协助将人体吸收的营养成分输送到身体各个部位,同时将细胞代谢产生的废物运送至肾脏和肺,再经尿液和呼吸排出体外。对于宝宝来说,喝水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对于孩子的生长发育起到重要作用。

除此之外,水也是宝宝摄入多种人体必需营养元素的重要途径。在《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饮水营养与健康论坛》中,国内外多位研究专家在报告中指出,比起成年人,婴幼儿的营养摄入方式较为单一,除了母乳、奶粉和辅食,饮用水也是婴幼儿补充钙、镁、硒和氟等微量元素不可或缺的渠道之一。比如对孩子牙齿骨骼发育至关重要的氟,便主要是从水中获取,氟的摄入量不足,容易导致骨质疏松和龋齿。因此,喝水对宝宝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

然而,许多宝宝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到的饮用水往往存在不够安全的问题,比如有些家长直接把未经过滤的自来水作为孩子的饮用水。虽然按照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严格执行的自来水厂的出厂水质是有安全保障的,但自来水从出厂到用户家中的这段运输过程中,会经过漫长的输水管网,以及高楼水塔、水箱等设备,难免混入泥沙、铁锈、细菌微生物等杂质,长期饮用会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好在,许多家长已经认识到饮水健康的重要性,为了让宝宝长期喝上干净安全的水,净水器成为许多家庭的标配。如今市面上常见的净水器有RO净水器和超滤净水器。其中,RO净水器是利用反渗透原理将原水中的各种有害物质与矿物质一起去除,最终净化出来的是纯水。

在《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饮水营养与健康论坛》上,包括第三军医大学舒为群教授在内的多位专家学者均明确指出,长期饮用不含矿物元素的纯净水可能导致多种健康风险,不建议长期将“反渗透膜”工艺处理过的纯净水作为饮用水。学者们建议,孩子的饮用水应选择具有一定矿物质含量的水。

在这一点上,超滤净水器显然比起RO净水器更能满足宝宝对健康饮水的需求。近日,在净水行业深耕28年的立升净水推出了专门解决宝宝健康饮水问题的母婴净水器——立升婴爱净水器C5(又名:立升新一代超滤复合净水器C5)。

(立升新一代超滤复合净水器C5

立升婴爱净水器C5内置四级滤芯,其中包含两支核心超滤滤芯、一支强效活性炭滤芯和一个直饮保险复合滤芯。自主核心超滤滤芯采用并联式组合,带来了更加充沛的出水量(其中,超滤水流量3 L/min,口感水流量1.5L/min),能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泥沙、藻类、细菌、胶体、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杂质,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再配合优质的活性炭滤芯,强力吸附水中可能的异色异味,让口感更加清甜,宝宝更爱喝。

孩子的成长就像养护一株植物,只帮他挡去外界的侵害还远远不够,还要提供他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才能让他真正茁壮成长。

宝妈讲科学,保留矿物质;宝宝喝对水,健康不缺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思凯乐17周年 | 初心依然 快乐奔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