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思凯乐17周年 | 初心依然 快乐奔跑

内容摘要:思凯乐17周年 | 初心依然 快乐奔跑2003到2020年,是思凯乐从户外情怀到品牌初长成的17年;17年,就像是一座高峰,我们从山脚一点点的向上攀登,从第一款冲锋衣到两大系列五大...

思凯乐17周年 | 初心依然 快乐奔跑

2003到2020年,是思凯乐从户外情怀到品牌初长成的17年;

17年,就像是一座高峰,我们从山脚一点点的向上攀登,

从第一款冲锋衣到两大系列五大品类产品格局初现;

从第一家户外专卖店到线上、线下、移动终端全渠道开疆扩土;

这17年,思凯乐落地深耕,见证了中国户外行业发展的跌宕起伏;

我们从无序中找到时尚白领生活方式的突破,从同质化产品竞争中带来细分市场的创新,

又在零售冲击的变革中不断丰富渠道新体验,打造无界产品的新生态。

这17年,我们执着于每一个产品的细节,力求用匠心成就每一点进步;

这17年,我们执念于每一个客户的反馈,希望用满意锻造每一次提升;

这17年,中国户外由多彩到无界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很骄傲地说,

“思凯乐,不负户外,不负初心!”

17年步履不停,以融入基因的户外文化引领更多人喜欢户外

7月29日,思凯乐迎来品牌17周年庆,又一次全员参与的快乐跑活动如期而至。每年增加一公里,对企业来说是一种成长的见证,也是户外文化贯穿思凯乐发展始终的内在动力。从品牌15周年开始,思凯乐周年庆快乐跑正式开启,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并融入成为思凯乐企业文化的的重要组成部分。

事实上,不止是周年庆的快乐跑,思凯乐还有贯穿春夏秋冬的四季户外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户外生活,也让这种户外生活文化氛围渐渐植入品牌基因。“我们希望通过奔跑的运动方式传递思凯乐健康快乐的户外文化,也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每一次奔跑和每一次去户外的经历,将这种文化传递和影响更多的人。”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女士在率队跑完17公里后,在公司内部也开启了17周年一起再出发的动员会议。与此同时,全国各地思凯乐户外专柜/专卖店也进入周年庆促销季,周年庆主题直播带货也在多平台同步上线。

17年专注产品,让世界看见中国户外品牌成长的力量

一直以来,思凯乐用产品表达思想,用匠心诠释产品精髓。思凯乐前产品含括户外出行服装、服饰、装备、鞋品、配件等多品类上千种产品,既可满足包括徒步、跑步、登山、滑雪、越野跑,SCALER徒步旅行和SCALER+出行潮流两大系列产品,以更为流行的时尚款型,彰显户外睿智与活力特质,为不断成长的都市用户带来更多精神层面的认同。

2019年,思凯乐户外品牌升级“红”标,致敬每一个向上而行的攀登者。2020年,乘着备战2022北京冬奥的东风,思凯乐也以一如既往的民族品牌荣光的形象,成为北京冬奥和冬残奥会特许生产商,开启“冬奥有我”产品合作计划,探索和打造更好的民族品牌产品。

17年进阶共创,再出发开启徒步原乡系列活动

2003年,经历过非典洗礼的中国户外市场方兴未艾,思凯乐品牌自此诞生,为了让更多人轻松畅享户外生活的美好,思凯乐锁定都市白领人群,开始引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向户外。

2020年,新冠疫情对市场带来巨大冲击,思凯乐坚守初心,紧随消费者消费渠道和消费层级的进阶变化,搭建更接近用户的社群平台,创造更具代表性的消费体验活动。2020年思凯乐徒步原乡活动也在此背景下酝酿而生,6-7月,在思凯乐品牌创始人曾花的亲自领队下,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期,吸引了众多商学院精英的参与和喜爱。

与此同时,思凯乐也将户外精英文化进行到底,成为第十五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长江商学院官方唯一指定服装合作伙伴,将以专业适用的戈壁服装与装备助力新老“戈友”们继续为“长江蓝”荣誉出征。

17年积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思凯乐17年一起快乐奔跑的户外美好生活已经开启,思凯乐将坚守对户外的那份热爱,继续以初心绘户外潮品与轻松畅享户外的蓝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禧月阁月子会所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活动,专家在线解答妈妈的疑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