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丽海传媒时海丽 ——创业就要孤注一掷的疯狂

内容摘要:济南丽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时海丽原先是一位资深的时尚编辑,每日工作就是采访、拍摄一线大牌明星,奔波于秀场之间。可以坐头等舱,时常出入豪华会所,穿得是时髦的高跟鞋...

济南丽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时海丽原先是一位资深的时尚编辑,每日工作就是采访、拍摄一线大牌明星,奔波于秀场之间。可以坐头等舱,时常出入豪华会所,穿得是时髦的高跟鞋、小黑裙,随着对行业介入日深,不到30岁的时海丽感到有点虚荣。

为了做好杂志封面,年轻的时海丽经常性的参加各种电影节和时尚派对。衣香鬓影中,觥筹交错间,通过自己的时尚嗅觉去发掘明星身上的亮点,晚上回到酒店再赶稿子。通常与会的明星会拍几张自拍发在微博,这样的微博会在几分钟后引爆了舆论话题。时海丽常常被这样的情况刺痛着了,自己辛辛苦苦做的杂志封面一个月以后才面市,而活动的热度早就过去了,甚至连有些服饰都已经过季了,谁还会记得一个月前的这场盛宴。几次的受挫让她意识到可能一个全新的媒体形式正在诞生,一个以快速资讯、实时互动为主的时代就要来了。

为此时海丽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这个新媒体这个行业,从早到晚疯狂研究各种新媒体产品。随着了解的不断加深,时海丽想要转行的想法疯狂地滋长。她甚至觉得自己并不属于这个圈子,新媒体行业那种年轻态、多元化才符合真实的自己。可是此时的新媒体行业已经逐渐成熟,一个新兴的公司在众多已经成熟的新媒体公司中是很难立足的。这是时海丽想到,现在的公司都是专职做某一领域的工作,为什么我不能将所有的领域结合在一起呢?只要是你能想到的我都可以做,这样就大大增加了生存的几率,拓宽了合作公司的选择面。说干就干,时海丽将自己多年的积蓄全部拿出,并抵押了自己的房子贷款开了济南丽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孤注一掷,很多人都说她疯了。

公司创立之初,经营规模小,只能依靠领导者个人能力发展,为生存奔波,竞争力弱,整体处于摸索之中,由于缺乏基本的管理体系与经营模式,丽海传媒一度处于亏损状态。索性随着市场发展,丽海传媒已经初具经营规模,但利润不稳定,抗风险能力低,急需快速拓展市场,扩大份额,增强实力。眼看公司岌岌可危,此时的CEO时海丽获得一笔融资,让丽海传媒成功渡过难关。公司终于有了一定的规模,时海丽组建了专业的团队,创建了各领域的MCN,和抖音、小红书、哔哩哔哩等达人都有了合作,电商代运营、视觉设计等方面也发展良好,与多个大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从建立至今,在新媒体领域,丽海传媒旗下合作的达人超过200位,合作了众多顶级流量主播、和商业机构,制作视频累计播放破十亿,内容类别覆盖美妆、时尚、家居、母婴、车品等20余个内容赛道,同20余家社交媒体平台保持长期且紧密合作。历史服务品牌客户超200余位,并保持长期持续合作。旗下多个账号已成为今日头条年度签约作者,曾获得头条号图文内容营销价值排行榜娱乐类第16名;百家金芒计划视频类入围作者;搜狐号星图生活领域榜第8名;腾讯企鹅号生活类影响力榜第9名,快手主播收入日榜Top20,抖音Top100周榜第64名,抖音带货达人榜第41名,小红书直播排行榜第30名等。直播领域,丽海传媒与各平台头部主播都有密切合作,薇娅、李佳琦、辛巴、罗永浩等大V资源都有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其中在2020年6月薇娅服饰节的一场直播中,由丽海传媒牵头的一个品牌在当晚直播间中出现了单品销售几千万的罕见现象,单款服装销量突破10万件,真的是很恐怖的数字。一组组实实在在的销售数据表明,新媒体时代粉丝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如何用好、转化好,必须有专业的人才能达到利益最大化。

未来的市场变化,将趋向于移动端、视频化,丽海传媒将继续走品质路线。我们坚信,无论市场再变,受众对于高质量内容的共识度和认可度是不会变化的,当然,高质量内容,也需要配合更加多样化营销模式,触达受众。不得不说济南丽海文化传媒能有如今的成就,和公司创始人时海丽当年孤注一掷地去实现自己那个疯狂的想法是分不开的,也许这就是创业的魔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了狐臭怎么治好?揭秘怎样治狐臭

下一篇:雷米高:如何给狗狗选择体外驱虫药?贝宠安告诉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