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驻颜有术——简安颜即食燕窝

内容摘要:如果说这个夏天最能引发全民讨论,且热度经久不衰的,那一定是浪姐们!姐姐们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张扬与自信打动着每一位女孩的心,让我们认识到了女性的无限魅力。与此同时...

如果说这个夏天最能引发全民讨论,且热度经久不衰的,那一定是浪姐们!姐姐们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张扬与自信打动着每一位女孩的心,让我们认识到了女性的无限魅力。与此同时让我们深感羡慕嫉妒恨的大概是每一位浪姐的童颜吧。不得不感叹姐姐们真是驻颜有术啊!

提起驻颜有术,那么必绕不开驻颜神器——燕窝。燕窝在中国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早在明朝洪武年间史书上便有了吃燕窝的记载,这道曾经只有宫廷贵胄才能享用的高级补品,如今也随着经济的发展飞入了寻常百姓家,让每一个爱美的女人都不再因其稀缺昂贵停滞不前,拥有了更好的自我保养方式。

中国向来讲究食补,燕窝更是频频出现在文人骚客与《本草备药》等中医古籍的记载中,距今已有600年的滋补文化。而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燕窝的滋补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其独特的燕窝酸成分,更是润肺养胃、护肝养心、抗氧化、抗衰老、提高免疫力与智力等功效的高效成分。

燕窝向来都是女性滋补的热门,如今燕窝市场鱼龙混珠,高品质的燕窝也确是“可遇不可求”。要知道一个好的燕窝标准不仅仅源于产地选品,也源于工业技术,更源于一个企业的对自身的追求。而简安颜则完全做到了!

简安颜一个集采燕、加工、储存、进出口贸易、品牌运营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轻奢燕窝品牌。一直贯彻着“品质当道,天然为先”的理念,采取全行业最苛刻无菌生产标准,121度多阶段灭菌技术,坚持零污染、零添加,尊重自然。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对传统燕窝滋补文化的传承中,简安颜仍旧不忘推陈出新,革故鼎新,2020更是推出了简安颜悦系列即食燕窝,新工艺、新标准、新口感彻底解锁时空限制,只为给我们每一个爱美人士带来最高的品质与最好的服务。

让我发现简安颜即食燕窝这个宝藏企业的契机,来源于我的同事。因为高压的工作环境她的状态一直不好,面色发黄,整个人疲惫感简直不要太强烈。但后来我发现她状态开始一点点的好起来,气色也越来越红润。这实在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终于在强烈的好奇心下我悄悄的问了她。她支支吾吾的说是男朋友心疼她,所以给她购买了简安颜即食燕窝滋补身体。在此之前我也尝试过市面上各种品牌的即食燕窝,但都不太满意。但在同事这个事实面前我还是义无反顾的购买了一盒尝试。万万没想到,这!简直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简安颜即食燕窝(www.jiananyan.com)不仅口味上优于市面大多燕窝,一匙香浓,唇齿留香!效果更是令我赞叹!就这样我成为了简安颜即食燕窝的忠实粉丝!

而且更让我惊叹的是简安颜的贴心,传统炖煮燕窝的方式对于火候与时间的要求极大,而新时代的女性最缺的就是时间,所以这也是身边很多姐妹对燕窝望洋兴叹的原因之一。但简安颜却为我们考虑到了这一点!它所生产的产品——既食燕窝,简直是为当代女性量身定做!不仅更为方便也更为安全。让我在百忙之中仍旧可以享受生活。

不仅仅是自己,父母失眠、咳嗽免疫低下,好闺蜜身怀六甲我都毅然决然的选择简安颜送给他们。因为安心,所以放心。

简安颜,快种草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九月开篇发力过肥年 舍艺修脚誓师大会斗志扬

下一篇:盈科律所北京迁新址 未来规划为客户提供全球一站式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