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筱喆服饰品牌:风雨兼程 期待你的加入!

内容摘要:嘉兴市抹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多方共赢,服...

  嘉兴市抹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服装设计,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企业。多年来,公司秉承“多方共赢,服务至上,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创造“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优秀企业文化。公司现已发展女装品牌筱喆,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团队,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一支技术精湛的生产队伍,依靠着具有东方文化内涵与时尚服装设计的团队,专业的管理队伍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已在业界取得良好的口碑。

 

  筱喆以满足消费者的时尚需求为创意设计重心,将VDS理念导入产品设计。筱喆呈现消费者文化归属感的核心价值,根据目标客群消费特点开发具有个性设计原创感的产品及设计导入,增加产品的视觉冲击及时尚文化属性。产品增加了情侣、本命年、婚庆、亲子、节庆等特色产品的开发,使品牌在产品结构充盈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周到、更贴心的品牌专属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云天泉:中秋国庆送什么礼更高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