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马赛人marseiliais纺织品甲醛清除剂,清除纺织品甲醛更有力!

内容摘要:纺织品也会有甲醛吗?答案是:有的。为什么你经常莫名其妙头晕无力?没想到吧?答案就在你的衣服上。其实衣服,床单,窗帘的甲醛含量才是最多的。由于甲醛防腐能力特别强,为了...

纺织品也会有甲醛吗?答案是:有的。

为什么你经常莫名其妙头晕无力?没想到吧?答案就在你的衣服上。其实衣服,床单,窗帘的甲醛含量才是最多的。

由于甲醛防腐能力特别强,为了使服装能达到防皱、防缩、阻燃等效果,或者为了保持印花、染色的耐久性以及改善手感,都需在纺织品生产助剂中添加甲醛。现在的纺织品制造中还没有办法把甲醛清除。

你为什么经常头晕,无力?无缘无故的身体不舒服?因为这些含有甲醛的衣服就穿在你身上,含有甲醛的床单就铺在你身下,含有甲醛的窗帘就挂在你的卧室。

含有甲醛的纺织品在穿著和使用过程中,会逐渐释出游离态甲醛,借由人体呼吸道或皮肤接触,尤其对皮肤敏感的人或是 儿童来说,可能引发呼吸道发炎和皮肤炎等。如果皮肤接触到甲醛,会导致过敏反应,使人发痒;如果直接刺激到眼睛,则可能导致炎症、流泪。长时间呼吸含有甲醛的空气会导致鼻喉炎症、失眠、头晕、丧失记忆等症状。经科学研究,甲醛的危害在严重的情况下会致癌,不同的人对甲醛的敏感度不同,儿童和老人的抵抗力是最弱的。

<font style=

<font style=

那么纺织品甲醛如何去除呢? 建议新买的衣服,床单,地毯,还有窗帘等纺织品,一定要先清洁,太阳晾晒,同时也可以采用小马赛人marseiliais纺织品甲醛清除剂,德国进口,中性PH值,可以直接喷在衣服上,床单上等直接进行除醛处理,没有腐蚀性,不会伤害衣服,更不会伤害皮肤。

除醛不能大意,保护家人,保护自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旭曼新零售——暴风过后,如何创业破局?

下一篇:立足质量,上海偕行办公家具从线上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