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随时随地监控孩子准确位置 蚂蚁蜂儿童定位手表长效守护

内容摘要: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家长的安全意识逐渐提高,儿童出行安全成为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由于工作繁忙,家长不能做到时时刻刻陪伴在孩子身边,蚂蚁蜂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成为家长平...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家长的安全意识逐渐提高,儿童出行安全成为家长重点关注的问题。由于工作繁忙,家长不能做到时时刻刻陪伴在孩子身边,蚂蚁蜂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成为家长平衡工作与孩子的首要选择,一站式解决您的孩子出行安全问题。

关爱随行,默默守护。蚂蚁蜂儿童智能电话手表(www.viltd.com.cn)能够准确定位孩子所在位置,无论是学校还是补习班,亦或是与小伙伴外出游玩,蚂蚁蜂儿童智能电话手表都可以将位置准确反馈到家长终端,随时随地确保孩子处于安全可控的状况下,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除了位置节点随时可查看,家长还可通过蚂蚁蜂智能电话手表实时观测到孩子的日常出行轨迹,通过在城市地图上标点,绘制孩子的出行路线,360°贴心守护,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爱与保护。蚂蚁蜂儿童智能电话手表完美解决了家长守护孩子的难题,从软件与硬件多层次给予智慧支持。

孩子是我们的希望与未来,鼓励孩子探索新世界,蚂蚁蜂儿童智能电话手表通过不间断的监测,与家长朋友共同守护每一位宝贝。

权威资质,放心选择。蚂蚁蜂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拥有国家认证的权威资质,与移动集团达成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国家标准认证,质量有保障,辐射危害不担心,使用更放心。蚂蚁蜂儿童智能手表,为家长和孩子搭建智慧防护桥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绽媄娅外泌体「逆龄」系列,将科学护肤进行到底

下一篇:新方向,新出发,澳斯曼卫浴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