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方向,新出发,澳斯曼卫浴一直在路上

内容摘要:9月24日,“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于总部举行隆重的高铁广告签约仪式。同天,澳斯曼高铁广告正式上线,全面登陆全国各大枢纽站,开启“霸屏”模式,抢占...

9月24日,“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于总部举行隆重的高铁广告签约仪式。同天,澳斯曼高铁广告正式上线,全面登陆全国各大枢纽站,开启“霸屏”模式,抢占流量新高地。成都、大理、广州、昆明、普宁、邵阳、深圳、天津、潍坊、武汉、孝感、徐州、岳阳、株洲等地澳斯曼邀约业内人士参与了当地站点签约仪式,共同见证澳斯曼高铁广告上刊。

2020年,“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进一步升级品牌战略布局,站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变革,百城计划正式启动,首期选择以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城市群为中心,下沉覆盖全国多个站点,广州南站、深圳北站、武汉站、上海虹桥站、佛山西站、昆明南站、天津站、成都东站、岳阳东站、邵阳北站、株洲西站、大理站、孝感北站、徐州东站、扬州站、潍坊站、安阳东站、信阳东站、南阳东站、抚州站、包头站、通辽站、普宁站等数十个高铁站将被澳斯曼高铁广告全面覆盖。

高铁的急速发展,地域限制被无限缩短,高铁出游低碳快捷、舒适安全,成为商务、探亲、旅游等出行方式的首要选择。高铁,聚集极大的客流量,澳斯曼广告将在这几个月内,从站台出发,将“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高端定制卫浴形象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让更多人认识“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让更多人了解到澳斯曼高级定制卫浴。

本次选择投放高铁广告,“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期望发挥高铁汇聚追求高品质人群的优势,以点概面,辐射整片中华大地。再者,澳斯曼通过本次高铁广告,再次彰显雄厚的品牌实力,升级品牌营销策略,创造更优质的品牌价值与品牌影响力,切实将品牌广告投放效果与实际市场销售效果相结合,助力“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再次腾飞。

经过二十年发展历程,“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有决心有毅力有行动,将不断向高端定制卫浴方向发展,成为卫浴转型升级的先行者。随着澳斯曼卫浴在高铁站、互联网领域更多的宣传投入,“十大卫浴品牌”澳斯曼卫浴定能踏上高端定制卫浴的新旅程。

新方向,新出发,澳斯曼一直在路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绽媄娅外泌体「逆龄」系列,将科学护肤进行到底

下一篇:千万业绩势头迅猛,美诺伊助力美业市场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