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利元亨于工博会中“秀”实力

内容摘要:上海为期5天的工博会盛宴落幕。作为智能制造产业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7家G20-智能制造峰会成员企业齐聚工博会,展示出各自的科技实力和技术新品。勃肯特、节卡、埃斯顿、利...

上海为期5天的工博会盛宴落幕。作为智能制造产业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7家G20-智能制造峰会成员企业齐聚工博会,展示出各自的科技实力和技术新品。勃肯特、节卡、埃斯顿、利元亨、配天机器人等均在工博会期间进行了新品的集中亮相。

利元亨

利元亨以“数智交响曲——智能工厂整体定制专家”为主题,集中展示数字孪生平台、激光智能装备、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高精密高柔性机械设计等领域的技术应用。

利元亨基于数字孪生技术,将现实与虚拟世界无缝连接,“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配对将允许在出现问题之前解决问题,可减少损耗和成本,并主要应用于自动化产线的研发设计以及自动化产线维护当中,帮助客户规避生产风险以及做到提前预警,降低因故障导致整线停产风险。

在激光及焊接智能装备领域,利元亨现场展示了激光打标机、精密激光焊接机等智能装备。其中,利元亨精密激光焊接机设备集精密夹具/治具、同轴视觉、激光焊接、焊后质量CCD检测、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于一体化,具有高度的自动化水平,可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精密电子等领域的精密激光焊接自动化应用。

另外,利元亨的复合型AGV产品基于激光SLAM+二维码融合导航技术,融合了移动机器人、通用工业机器人、视觉系统三项功能于一身,具有高精度定位优势,满足了对整个机械结构运动精度的苛刻要求,避免了单一AGV或机械臂的累积运动误差所造成的定位精度不达标的情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久康安全灶,厨房必备的安全大师

下一篇:化零为整,为生活释放更多空间,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