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薇澜诗雅 让爱美女性引领靓丽时尚的潮流

内容摘要:薇澜诗雅是薇诗娅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最大的中高端时尚品牌,薇诗娅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法国仙婷等国际顶级化妆品研发机构合作,联合创立了薇澜诗雅创新研发中心,并聘请了资生堂前...

薇澜诗雅是薇诗娅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最大的中高端时尚品牌,薇诗娅化妆品有限公司与法国仙婷等国际顶级化妆品研发机构合作,联合创立了薇澜诗雅创新研发中心,并聘请了资生堂前全球产品研发高级经理--嶋田忠洋先生作为薇澜诗雅系列护肤产品的高级研发顾问,研发的产品包括基础护肤系列和天然面膜系列,产品全部采用国际奢华大牌产品的基础配方,原料采用纯天然精华元素:“0化学添加,0香精,0激素,0重金属,0硅胶,0荧光剂,0酒精,0色素”,产品原料采购由世界顶级的化妆品原料供应商“法国仙婷”合作供应,产品品质符合国际标准,微整后或敏感类肌肤均可安心使用,国际一线大牌明星使用的同类产品,大都都采用的这个基础配方。

企业愿景: 让爱美女性引领靓丽时尚的潮流。

产品理念:

采用纯天然植物精华和生物技术,“慢养肌底,快修焕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显效的护肤品。

产品优势:

采用国际奢华大牌的基础配方,可短期让皮肤更加细嫩光滑、白皙靓丽。

品牌理念:

品质至上,树化妆品行业百年品牌

产品介绍:

薇澜诗雅多肽紧致修护冻干粉面膜是薇诗娅化妆品有限公旗下2020年最新开发的一款高端产品,采用国际一线奢华大牌化妆品的基础配方,另辅以银耳,铁皮石斛,胀果干草等纯植物提取精华代替普通面膜中的水份,可加强肌肤自我修护能力,超微渗透肌底层,促进成纤维细胞增殖,真皮再生,让肌肤高效修复;还可以促进细胞间质的形成,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和分泌,从而消除皱纹;面膜中不同分子量的透明质酸,可以有效滋养补水,持久保湿;它还含有抑制氧自由基和羟基自由基的成分,抵御早衰迹象。

薇澜诗雅多肽紧致修护冻干粉面膜是没有任何添加,采用纯植物和生物技术的护肤产品,国际一线大牌明星使用的同类产品,基本都采用的这个基础配方,可短时间让皮肤更加的细嫩光滑、白皙靓丽。

市场策略:

为了快速拓展中国市场,薇澜诗雅面膜采用国际高端品质、中端市场价格的战略定位,力争让更多的爱美人士在享受优惠产品价格中,体验和感受高端产品的品质和效果,并以其显著的品质效果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薇澜诗娅面膜产品凭借国际奢华大牌产品的配方优势、效果优势、品质优势和性价比优势,必将引领自然护肤品的国际新潮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访易企拍荣恒:以云服务平台和技术创新,重新赋能影像服务行业

下一篇:利元亨邀您相约上海工博会